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中心电站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5-28 15:45: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巴彦淖尔机场中心电站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行动。

  据了解,中心电站在本次“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行动中,对照安全工作作风负面清单逐项自查问题并落实整改。重点针对队站内部抓无后果违章主动性不强,进行了专门讨论和整改计划,明确班组长在班组日常安全、业务管理主体责任。部门负责人通过不打招呼抽查,若抽查到的员工存在习惯性违章行为,而班组长未发现员工任何违章行为的现象,对班组长予以坚决绩效扣罚。目的在于,进一步提升班组长作为班组管理者主动履职的能力。

  下一步,中心电站将开展典型不安全案例全员安全教育。剖析问题,对照自查,在弥补自身短板的同时,强化员工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机场公司运行安全底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