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气象自观系统不停航施工空管安全评估

http://www.cnair.com 2020-05-28 15:45: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彦淖尔机场:王晓东报道)巴彦淖尔机场即将启动气象自动观测系统改造工程不停航施工,为加强改造工程不停航施工空管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排查分析潜在安全风险,近日,机场航务保障部开展了气象自动观测系统改造工程不停航施工空管安全评估。

  由于疫情影响,航务保障部运用welink线上会议开展了本次安全评估。评估小组首先认真学习《巴彦淖尔机场气象自动观测系统改造工程不停航施工管理方案》,后结合部门各台队运行实际分析和讨论不停航施工可能带来的风险源,最后确定四项风险源,并讨论制定了风险源的缓解和整改措施,加强施工期间的实时监控和风险排查。最后形成了此次空管安全评估报告。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航务保障部各台队将会严格执行风险缓解措施,落实风险管控的相关工作职责,确保此次不停航施工安全、顺利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