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租车接驳飞机高铁 一嗨租车假期嗨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20-05-28 13:09: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今,外出游玩大多数人都想用最短的时间游览最多的地方。尤其是人们越来越喜欢自由行,长途自驾太累,全程坐车出行来回换乘又太麻烦,如果不能合理规划行程的同时选择适合的出行方式,要想达到玩嗨、玩爽的期待并不容易。基于此,一嗨租车提倡的“高铁/飞机+租车”的出行方式被越来越多人认可,特别是这个五一过后,越来越多人体验到租车自驾接驳飞机高铁的便捷。

  而一嗨租车凭借其遍及450多个城市的6000多个网点覆盖、200余款车型的多样化选择,热门自驾路线的推荐以及车型组的优惠政策,使人们的出行更加便捷随心,也为大家的自驾游增添了一份从容。

  现在,下飞机高铁去一嗨租车门店开车,成为很多出游达人的“常规操作”,自驾游选择一嗨租车已经是“自驾圈”的共识,自驾游并不是非要开自己的车才算自驾,自驾游的主要目的是玩的开心、玩的尽兴,这才是关键。打个比方,同样是从上海出发前往重庆成都游玩,同样是走川渝线,从居住地出发的自驾行游客要花更多的时间先从上海抵达重庆,才算正式展开自驾之旅。而选择一嗨租车的用户,可以先乘坐飞机或高铁抵达重庆,再从重庆的一嗨门店取车开启行程,不但能节省三至四天时间,还可以保持更充沛的精力,这对于旅程中的游玩兴致和自驾安全都有切实影响。

  一嗨租车还支持异地租还车,如果旅途中遭遇生病、受伤、有要事处理等突发事件,完全可以就近还车,换乘高铁或飞机返回。不仅如此,一嗨租车自成立起,一直努力秉承 “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企业使命,以实际行动在践行着企业理念,将海外先进的租车经验带到中国,率先在国内实现租车电子商务化管理,推出长短租、企业包车、闪租、嗨车等全面的汽车租赁业务。一嗨租车还顺应时代发展,不断创新,推出闪租、分时租赁等前沿产品,如此快捷的服务,也为用户的自驾之行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在前进道路上,一嗨租车不仅用产品诠释了共享方式,还在营销经营中践行共享理念,不断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福利,惠及消费者,实现社会共赢。而且,一嗨租车还特别推出了“江山如此多娇”项目,广受自驾行爱好者的喜爱,其中推荐有多达30余条自驾路线,更有详细的线路、景点、美食攻略供用户采纳,用户只需下载一嗨租车app或关注一嗨出行微信公众号,就可以租到心仪的车型,还能通过一嗨租车APP轻松预订国内多数景区的门票,一步解决自驾旅游的两个必需环节,可以说有一嗨租车完全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