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飞机开光仪式,中泰企业合作开拓通用航空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5-03-18 11:19: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3月12日,泰国沙目沙空府风和日丽,万里无云。中国大陆企业爱飞行俱乐部新飞机HS-IFX由泰国高僧祈福、开光仪式在泰国爱飞行基地机场举行。


爱飞行HS-IFX新飞机泰国祈福仪式
 

  爱飞行俱乐部(www.aifeixing.com)由注册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爱飞行公司投资设立。2014年开始与泰国当地航空企业深度合作,共同推出“开着飞机去旅行”系列泰国飞机自驾活动。业务开展一年多来,以极致的客户体验,新奇创新的产品设计,吸引了众多的中国游客参加飞机自驾活动。在中国通用航空界、泰国航空界都引起的极大的反响。正在成为到泰国旅游必玩的一个热点旅游项目。



爱飞行HS-IFX新飞机

  为服务更多的中国客户,爱飞行俱乐部首次购买了一架最新款的赛斯纳Cessna 172S Skyhawk天鹰系列飞机,配备最新的Garmin G1000航空电子系统,拥有自动驾驶系统GFC700、,近地警告系统(TAWS)、测距仪(DME)、自动定向(ADF)等多种先进的电子设备。天鹰是是有史以来最畅销和飞行最多的飞机,全球销售43000架。它还拥有最安全通用航空飞机的美誉。

爱飞行CEO张国祥接受泰国高僧祈福

爱飞行董事长、CEO与泰国民航界人士共同庆祝

  这是首次中国的航空俱乐部购买飞机落户并注册在泰国民航局。在中国大陆低空空域尚未开放的条件下,爱飞行俱乐部突破传统思维,借助航空+旅游产品设计,打造境外飞机自驾O2O服务模式。满足众多中国人的飞行梦想,让更多的国人能够“易飞冲天”。

  附:爱飞行泰国飞机自驾美景欣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