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度与泰国旅游局签订战略备忘录 连线中泰旅游新未来

http://www.cnair.com 2016-06-14 10:3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13日,百度与泰国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泰国旅游局将为百度泰国地图提供17,000个权威认证的景点、商户及酒店地理信息,并协调全国范围内的旅游业者与百度深度合作。

  百度国际事业部总经理胡勇、泰国旅游局局长Yuthasak Supasorn、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等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个中泰企业和政府合作的历史一刻。百度国际化将连通泰国旅游局优势资源,借助百度在搜索、地图等产品上的优势、搭载中国用户赴泰旅游的东风,打造出中泰旅游业最大的线上营销平台。

 

(左一:百度国际事业部总经理胡勇、左二:泰国旅游局局长Yuthasak Supasorn)​

  “借助此次与泰国旅游局的合作,百度在泰国市场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助推百度国际化业务的再次升级。”百度国际事业部总经理胡勇表示,作为最早一批走出国门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度国际化深耕海外市场多年,从单纯的移动应用产品提供者成长为连接全球多个国家人与服务的综合生态平台,创造了与众多合作伙伴的多赢机会。

  此次发布会上,百度国际化还携手银联、携程通过大数据分析发布了首份《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白皮书》,为泰国旅游业者改善服务质量、吸引中国游客提供了参考。数据显示,泰国是中国游客出境游中最热衷选择的目的地国家,从文化到经济,中泰之间更是交往频繁。

  与国内推动的“互联网+”类似,在泰国市场上,也呈现出互联网企业与传统行业跨界融合的趋势。随着今年2月百度泰国地图的上线,百度正不断深入到泰国当地旅游市场中,与Central World、Siam Paragon、The Mall Group、Terminal 21、Boots等一众高级别合作伙伴一起,让中国游客在百度泰国地图上享受一站式旅游服务体验,加上此次泰国旅游局的官方助力,将使百度泰国地图成为中国游客赴泰的首选应用。

  2012年百度正式在泰国市场开展业务,并逐渐建立了一支20多人的当地团队。在过去几年时间里,百度国际化相继在泰国推出DU Battery Saver、DU Speed Booster、MoboMarket第三方应用商店、魔图、魔拍、ES File 等应用产品,形成移动产品矩阵,移动端MAU达到700万,2015年百度海外移动广告平台DU Ad Platform也正式面向泰国发布。

  如今百度在海外已经拥有7大分公司及办事处,移动产品覆盖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及地区,全球累计用户达16亿,月活跃用户达3亿。从规模到本地影响力,百度国际化都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企业出海的标杆,从广度覆盖到本地业务深度拓展的进化,让百度国际化展现出更大的想象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