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聚势·成就未来——回头客新三板上市挂牌敲钟仪式圆满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5-09-26 14:31:46 来源:张家界在线
  9月24日,回头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2897) 。新三板挂牌上市,开启了回头客食品进入资本市场的大门!在挂牌仪式现场,回头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福阳先生表示,心有多远,未来就有多远。我们诚心做事业,专心做品质,同心做市场、恒心做品牌、真心做奉献。回头客以感恩之心,与各界朋友心相通、力相聚,朝着梦想不懈前行。

聚力 实现企业弯道超车

  自2006年成立以来,回头客食品企业坚持“以质为根,以仁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产品上坚定不移做好品质文化,用人上依托前瞻的人才战略,宽广的事业平台,完善的薪资福利,实现管理扁平化、团队职业化和营销专业化。通过长线规划,稳步提升,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回头客以远超行业平均增长水平的速度成为行业黑马。

  现在,回头客食品已发展成为在福建、湖北、山东、四川、吉林拥有800多亩花园式生产基地、24万平方的现代化洁净厂房、2000多名员工、100多条国内或世界领先的精益生产流水线的龙头企业。自成立以来,回头客食品专注于糕点品类的打造,所推出的产品定位于“大品类战略”,旗下铜锣烧、欧式蛋糕、枣泥蛋糕、华夫饼单品销量遥遥领先同品类市场。在产品开发上,回头客食品紧密结合市场消费需求,2015年底前将推出千层蛋糕、戚风蛋糕、酵母面包三款短保产品,以及旗下新品牌 “辣大叔”烤薯片,为市场发力打下坚实基础。未来两年,回头客食品将在各分公司,生产基地设立产品研发所,通过配套高精尖的研发人才及设备,完善研发体系建设,为提高公司产品研发创新能力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在销售团队建设上,回头客食品聘请国内多家知名猎头公司,全国各地全面甄选扩大人才范围,挖掘国内外大型企业高级人才,打造一支高效卓越的营销铁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聚名 助推品牌全面腾飞

  在品牌推广建设上,回头客食品斥资打造品牌新高度,不仅聘请国内一流顶尖设计公司对产品包装进行精心设计及改造,更是连续签约2名国内知名明星——“国民女神刘涛“、”男神小鲜肉马天宇“分别作为回头客系列、辣大叔系列产品代言人,刘涛代言的回头客华夫饼TVC广告,在央视三套、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等十多个国内黄金电视频道播出,累计观看超10亿次,大力助推品牌全面腾飞!2015年10月份,回头客食品将在南京秋季糖酒会举办回头客新品发布会,届时会有几千家经销商前往观展。2015年年底在厦门举办的全国经销商高峰会议,回头客全国各地1千多家经销商朋友将会参与此次盛会,我们的两位代言人,刘涛、马天宇也将亲临现场,鼎力助阵!

  聚焦 引领市场发展趋势

  在市场战略上,回头客食品以“冠军品质、领军品牌”来驱动市场发展,与经销商一道,实施“区域突围”与“市场精耕”战略。因地制宜,为各区域重点市场量身定制市场规划,打造明星样板市场。回头客在线上电商营销则是融合互联网+,采用了旗舰店加分销商全渠道模式运营,实现线上线下双结合驱动发展,回头客年销售额高速增长,势如破竹。

聚势 成就未来

  新三板上市,是回头客的新起点,新机遇,新未来,必将带来新发展,回头客将利用新三板这个平台切入资本市场,不断推陈出新,开拓进取,融资金、融智慧、融资源,为食品行业健康发展、为消费者食品健康安全贡献积极力量,引领市场发展趋势,在商海竞逐中勇立潮头,稳居上游,争做“食”代先锋!

  遥远不远,未来已来,回头客食品全心全意,再接再厉,从心出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