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马上游领跑旅游企业 进入新三板创新层名单

http://www.cnair.com 2016-06-21 10:42:57 来源:网络

  6月18日,全国股转系统公布了创新层挂牌公司初步筛选名单,92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进入名单之列,这是5月27日全国股转系统发布新三板分层方案后的第一次正式对外发布。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上游”,833158)成功入围,是其中屈指可数的进入创新层的旅游企业之一。

  据记者统计,此次920家进入创新层的挂牌企业中,旅游类企业只有七家公司。其中,马上游于2015年8月26日挂牌新三板,成为智慧旅游第一股,也被称作首家登陆国内资本市场的在线旅游企业。

  2014年8月,马上游曾获电广传媒(股票代码:000917)注资1.23亿元;2016年3月又获得江苏镇江文旅产业集团9980万元战略投资。

  2016年6月18日正值马上游成立6周年。马上游起家于物联网服务,而后全力转向智慧旅游行业,成为业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综合服务商。此次成功进入创新层,对马上游的发展来讲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对马上游六年发展成绩的认同。

  进入2016年以来,马上游动作不断,成为业界一匹“黑马”。近日又宣布收购德高国际旅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高国旅”),德高国旅是一家以江浙沪地接服务为主、兼顾出境业务、国内中长线组团业务和航空票务的具备综合能力的旅行社,其地接服务连续多年稳居华东市场第一。收购德高后,马上游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平台,完成了“O+O”的生态布局。

  与此同时,马上游还在紧锣密鼓打造全新的“旅游共创共享平台”。该平台一端是丰富的旅游创客资源与其提供的特色旅行产品,另一端是个性化与多样化的游客需求,平台可以通过大数据匹配,实现共享式即时撮合交易。

  此创新性平台可以真正推动旅游目的地从门票经济向全域旅游转变、从封闭的传统旅游向“旅游+”和社会共创共享转变,并可以改善旅游供给侧管理和目的地旅行体验。据了解,该平台将于7月初在部分目的地开始试运行,这将成为国内首个基于目的地场景的旅游共享社交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