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马上游”带你玩转资本盛宴

http://www.cnair.com 2014-10-16 17:11:56 来源:新浪

  江苏物泰科技获亿元规模注资,带你玩转资本盛宴打造智慧旅游全产业链生态模式。

  国内智慧旅游企业江苏物泰信息今日证实,已获得来自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000917)1.2亿元注资。获得资本支持的物泰科技表示,未来将会打造线上线下(O2O)无缝对接的旅游产业全新电商模式,带领传统旅业从业者触电、玩转资本盛宴。

  江苏物泰打造的智慧旅游O2O移动电商服务平台“马上游”自3月底在河南、江苏、湖南、海南等地陆续上线。“现在已经有各地的多家传统旅行社和数百个供应商加入了我们的平台。”江苏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陈勇良说。

  “马上游”是一个基于移动终端的互动服务平台,提供优惠的旅游产品、推送旅游服务信息、搭建互动交流平台,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好的一站式智慧旅游服务。据陈勇良介绍,江苏物泰初步构建了较独特的“智慧旅游建设+智慧旅游电子商务”商业模式,将智慧旅游产业链中的项目建设与目的地旅游电子商务(“马上游”业务)有机的结合起来,打造智慧旅游的全产业链生态模式。

  “资本正推动对原有价值链认识的颠覆”这是陈勇良一直强调的观点:原来的旅游行业的链条,包括信息链条都比较长,因此消费方的交互很容易被滤掉。而目前整个行业发生了改变,这不光是互联网的改变,在传统行业的供应方、服务方的所有人,也都应该适应这个变化。

  陈勇良认为,旅游是一个体验经济,自然从来没有一方把另外一方灭掉。体验是通过服务来感知的,而服务这件事情是没有办法离开线下的,所以线下是必须存在的。互联网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但是主要是在前端的冲击。这个过程主要分为三个阶段,一是互联网地位的提升,二是对原先的模式造成一些破坏,再根据用户需求去组合产品。三是融合,重点是资源的整合。

  江苏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为核心技术,以智慧旅游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智慧旅游行业的领先企业,其目前正处于初创期转向成长期的发展阶段。

  江苏物泰拥有物联网云计算运营平台、基于物联网的智慧旅游平台、基于RFID和GPS智能导览系统、基于云计算的O2O(线上线下)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云计算联络中心平台等多项核心技术。该公司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6项。2012年,该公司被美国硅谷最具影响力的杂志《红鲱鱼》(Red Herring)评为亚洲科技创新100强企业。

  江苏物泰拥有一个干事创业的互联网开发和经营管理团队,聚积了一批具有实力的计算机、互联网技术专家和具有丰富经验的旅游行业管理运营人才。CEO陈勇先生拥有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计算科学硕士学位和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曾任职于中国核工业总公司、北京讯鸟软件公司。团队其他成员也分别拥有在计算机、互联网、旅游、媒体等行业丰富从业经验,团队整体技术和运营实力强。

  (原标题:“马上游”带你玩转资本盛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