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三板公司千万年薪招聘90后CEO

http://www.cnair.com 2016-09-08 09:56:36 来源:中华网

  马上游悬赏10万元奖励推荐成功者

  国内领先的旅游目的地综合服务商“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3158)在其登陆新三板一周年之际对外广撒“英雄帖”:千万年薪公开招聘公司CEO,包括90后新生代在内的青年才俊,都将进入公司公开招聘的视野。对于向公司成功推荐CEO人选的,还将给予10万元的重奖。

  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良告诉记者,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是“互联网+旅游目的地”,主打“自由行+共享经济”,公司的共创共享平台“马上游APP”也于今年7月8日正式上线试运营,这一产品的精准目标人群正是80后、90后的新兴一代。“年轻人更懂年轻人,因此,我们真诚的欢迎有创意、懂管理、热爱共享经济的90后新生代也参与到竞逐公司CEO的招聘中来。”

  从Uber、Airbnb到Wework、滴滴,万亿级别的共享经济大蛋糕正越发显现出强大的市场前景,马上游APP搭建的旅游共创共享平台正是承载互联网+旅游共创共享功能的云平台,用共享经济的方式将目的地旅游创客资源与游客个性化与多样化的需求进行匹配连接,成为中国旅游界的一大创新。“共享经济更关注的是人,每个人都是独特的IP,我们的目标是让30亿人服务30亿人,在这个过程中,人才是实现共享经济的关键一环。”陈勇良表示,人才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马上游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和资源进行人才队伍建设,这次公开招聘CEO,更是开出了年薪+股权激励的千万级的诱人橄榄枝,希望吸引到优秀的人才加盟马上游,对于推荐成功的人,也将给予10万元的重奖,显示出公司求贤若渴的心情。

  据介绍,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为核心技术,以“互联网+旅游目的地”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也是首批进入创新层的新三板在线旅游企业,被称作“中国智慧旅游第一股”。公司围绕“互联网+旅游目的地”这一主营业务,为旅游目的地提供智慧旅游建设和运营、互动营销、线上线下融合的旅游电商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并通过旅游服务中心的运营和旅游共享经济的模式重塑旅游供应链。

  附:招聘职位信息

  此次招聘的职位为CEO,要求在董事长的指导下,全面负责公司业务运营管理和决策工作,参与公司战略研讨和制定,组织协调资源,带领团队执行公司董事会制定的战略并完成董事会制定的任务目标。

  素质能力要求热爱旅游行业、有在此领域创造社会价值和实现个人理想的激情和渴望;具备战略眼光,善于预测趋势,极强的商业敏感度和打造创新商业模式的创造力;在压力和挑战面前坚持梦想,不断创造可能性,不轻言弃,一诺千金;懂得取舍和专注的同时,能够保持对新生事物的兴趣和并有超强的学习能力;具有把战略清晰描述的能力,也具有非常强的制定策略、推动执行和过程管理的行动力;自信的同时也能影响和感染其他人;喜爱创新,思维方式不拘一格,不为经验和成法所局限;具有全球化视野,胸怀广阔,能容天下才俊。

  应聘者的基础条件为211或985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海外学习背景精通英语者尤佳,专业不限。兼具旅游或休闲服务行业的市场开拓能力和丰富的产品规划以及运营经验;对商业模式和市场动态具有优秀的直觉力和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超强的战略执行力以及团队融合和团队管理能力;卓越的口头与书面沟通能力;互联网思维方式及行业背景,在BAT或者美团、滴滴或去哪儿的扎实工作背景者优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