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你有粽子我有飞机 别样端午约上蓝天

http://www.cnair.com 2016-06-12 11:2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6.9日活动纪实


 

  端午节去哪里?是去景点看人山人海挤爆镜头,还是在家里胡吃海喝静默死宅?这年头在节假日寻个清心静气有意思的地方太难了,想来想去好像只有上天了。6月9日,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迎来了有梦想有见识的一家三口来试飞,更意外的是红遍大江南北的名媛茜茜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易尚(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下,会员们一点集合前往北京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飞行基地。一个小时的路程在焦急和激动中很快就过去了,一落地就有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的机场工作人员带领会员们现场近距离参观机场,并配备了专人给他们讲解飞机的机型、构造等知识。机务们耐心细致的解答着会员们的疑问,打消他们顾虑,2点正式登机,开启了会员们的端午飞行之旅。

  名媛茜茜一身时髦正装,烟灰色头发束在脑后,显得精明干练,女王气场十足。别看茜茜一脸高贵冷艳,但学的格外仔细认真,上飞机也是勇气满满,按照操作指示来,一举一动毫不含糊,真是立马就出来了好莱坞大片儿范儿。

  会员家庭的亲子飞行也是乐趣满满,会员爸爸威武霸气,一把就把妈妈从机翼上抱了下来。上了蓝天这一家子欢呼连连,更有各种炫酷的照片拍摄,浓浓的快乐都要溢出来了。漂亮的会员妈妈说,第一次觉得过节过得这么有意义,想想就觉得很有纪念价值。

  快乐的时光过起来格外快,飞行结束的时候大家聚在一起依依不舍的合影留念。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作为国内知名高端航空俱乐部,一直坚持为会员们提供自由安全、尊贵独特的飞行体验以及特色化的飞行产品服务为宗旨,为了让飞行梦照进现实、让爱飞人翱翔天际,俱乐部一直致力于整合多方资源,策划多样性活动,与国际优质俱乐部和国内飞行基地开展广泛的战略合作,让爱飞人们拥有更好的飞行体验。

  在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的努力下,相信这次端午节一定给大家留下了别样的记忆,下次有人再问你“你咋不上天呢”的时候,你就可以自信回击过去:我上过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