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享客——享受飞机上的五星级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5-02-04 15:0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众所周知,飞机上的头等舱是档次比较高的舱位,许多航空公司的头等舱服务比起五星级酒店都丝毫不逊色,也因此得到高端人士的青睐。

  头等舱的座位宽敞,可以平躺,旅客可以在座位之间的桌子上打牌或者摊开自己的文件,或者打开前方视频播放器看电影或者听歌。鸡尾酒是免费的,食品更加精美,如果你想要,还可以供应香槟。乘务员只照顾10到15位旅客,所以旅客的每项要求都能立即得到满足。

  虽然头等舱拥有极好的服务,但是因为其昂贵的价格,很多乘客宁愿乘坐经济舱,忍受着不合胃口的食物、座位空间狭小,也不愿意乘坐头等舱。

  其实头等舱的价格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高大上”。

  飞享客致力于为高端人士提供超值国际头等舱公务舱机票预订、高端国际酒店预订、私人旅行定制、签证代办等高端服务。

  飞享客拥有中国航协国际机票一类代理资质,可以为顾客预定到超值头等舱公务舱机票,让顾客用经济舱的价格乘坐商务舱,用优惠的价格享受头等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