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酒店绽放威海乳山,碧海蓝天下享“美美睡”

http://www.cnair.com 2018-06-13 15:00:43 来源:网络

  在三四线城市及县城等区域,是否有品牌酒店的规模化入驻以及入驻规模如何,成为衡量当地经济发展程度的重要指标之一。尤其是领先为这些区域吹去连锁化、品牌化春风的尚客优酒店,在各地备受消费者与投资商的欢迎。近日,尚客优酒店新店落户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在这座美丽的滨海城市展放“美设计”、“美睡眠”的“高端经济型酒店”品质,甫一开业便以靓丽的外观、超越同行的品质,成为当地住宿之星。

  碧海蓝天下,尚客优为大乳山锦上添花

  如果你想同时体会三亚的浪漫、千岛湖的秀美,那么乳山市一定是理想的旅游目的地。乳山市濒临黄海,与韩国、日本隔海相望,是胶东半岛“黄金”海岸线的重要地段。这里拥有银滩旅游度假区、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等2个4A级景区,岠嵎山风景区、福如东海文化园、多福山养生文化城、圣水宫道教养生休闲度假区等4个3A级景区,春夏秋三季均适宜游玩,多姿多彩的旅游资源让其名扬天下。

  尤其在夏初季节,碧海蓝天、凉风拂面的乳山成为天然避暑胜地。在又一季旅游高峰到来之际,尚客优酒店适时花开乳山市繁华地段,经济型酒店的价格、星级酒店般的享受,为美丽的乳山锦上添花。不同于以往的装修简陋、物资低廉等经济型酒店形象,尚客优坚持品质与形象升级,在设计上由设计团队遍访各地,打造了同等造价形象最美的经济型酒店;品质上也有保障,通过采用喜临门星级床垫、康乃馨专业床品、箭牌卫浴等大牌物资,带给顾客超越期待的优质住宿体验。这在乳山乃至威海市,都足以成为经济型酒店的发展标杆。

  占尽天时地利,尚客优乳山新店业绩有望腾飞

  尚客优酒店山东威海乳山新华街店位于乳山城区新华街348-1号,占据了该地段的一整栋楼,且处于乳山市中心繁华地段,距人民广场仅50米、距乳山汽车总站和乳山火车站仅需10分钟车程,周边大型购物商场与美食街遍布,购物、休闲、出行皆十分便捷。酒店在装修上统一采用了总部现代时尚的U4S装修风格,品质上也完美沿袭了尚客优品牌的“美美睡“基因,且每一个房间包括洗手间都宽敞明亮、通风良好,加之其提供的中央空调、自助早餐、大型停车场等更多贴心服务,让其成为当地当之无愧的住宿新地标。

  除去以上优势,该门店还拥有来自尚客优的强大品牌背书,共享后者作为三四线城市经济型酒店规模第一的影响力与号召力,共享尚客优所属尚美生活集团2200多万会员所带来的巨量订单输送,共享1800多家门店的运营管理经验与智慧……坐落于美丽乳山的这座新面孔酒店,有望同其他尚客优门店一样,成为顾客来此品质住宿的热门之选,也有信心让业绩持续飘红,成为尚客优酒店的又一标杆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