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飞行奇妙夜 萌娃靓妈飞机上耍帅

http://www.cnair.com 2016-10-24 14:25:02 来源:中国网

  10月22日-23日,为期两天一夜的途家“飞行奇妙夜”活动在重庆圆满落幕,近40余位大小“途途”们走进重庆航空基地,在专业飞行员的带领下,参观飞机生产流水线,与直升飞机亲密接触,学习航空知识,绘制孩子心中的飞行梦想,驾驶飞机模拟器,感受飞行的乐趣,体验星空露营的快乐周末。

  本次飞行奇妙夜是“途家奇妙夜”系列活动中的其中一期,延续了前两季的夜宿恐龙馆、夜宿沙滩海边等,将场地转移到神秘的飞行基地,许多家长报名参与,据悉不少家长都是为满足孩子们的愿望而来,带着他(她)们探索世界,度过难忘的亲子时光。

  飞行奇妙夜 伴着飞机入眠 体验飞行的乐趣

  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飞行梦,都期待有朝一日成为一位飞行员,在蓝天白云里翱翔。一部《冲上云霄》的热映,让飞行员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职业,飞行员生活中是怎样的?他们吃什么?飞机怎么才能平稳起飞?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飞行员?……为期两天一夜的行程让参与飞行奇妙夜的家庭走进了航空基地,与飞行员一起感受飞行的快乐。

  在飞机组装车间,机械师带大家参观了正停在生产线的直升飞机,并为大家讲解了直升飞机的飞行原理与主要构成。

  在模拟飞行室,爸爸妈妈与孩子一起坐上模拟飞行器上,在飞行员的指导下,驾驶模拟飞机在蓝天白云间穿梭,感受飞行的乐趣。

  在飞机停机库,现场的萌娃们变身飞行员,坐上真飞机开始摆酷拍照。

  在飞机场停机坪,家长带着小朋友们观看了直升飞机起飞降落的全过程。

  此外,途家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主题飞行电影、我是小小飞行家绘画出自己心中的飞行梦想、3D飞行航模制作等好玩有趣的飞行体验项目。

  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家庭还在通航机场体验了星空露营,伴着飞机入眠,在蛙声着熟睡,清晨被上空飞机盘旋航行的声音给叫醒。

  途家奇妙夜 让梦想在这里发芽

  作为全国系列主题活动,途家网为粉丝策划了众多的趣味主题,在全国各地受到热捧。从沙滩奇妙夜、夜宿海洋馆、夜宿图书馆到飞行奇妙夜,场场活动都是爆满。途家相关市场负责人表示,让参与者在活动中学习知识,增长见识的同时,感受家庭生活的乐趣,用新奇的住宿让梦想的种子发芽,是途家组织此次活动的初衷。此次飞行奇妙夜也是从大海到陆地再到天空的延伸,更多的途家奇妙夜活动将在各个城市展开,后续将有更多好玩有趣的体验带给大家。

  与孩子一起探索未知的世界 一场生动而别具心裁的教育课

  多组家庭表示十分期待途家下一场奇妙夜活动,途家因此收到了不少家庭的反馈感悟。还有一位家长理解到了如何真正让孩子感受到幸福与满足。“我曾经以为花大量的时间与孩子在一起,做一切与他有关的事情就是陪伴。通过此次活动,忽然间明白了陪伴孩子不仅要付出时间,还要有质量的要求,重要的是身心在一起,孩子就会感受到幸福和满足,会更加的自信从容的面对他们自己的未来!这次活动真的所有细节的关注点都是孩子,让孩子们跟爸爸妈妈们有了这样一次亲密之旅,共同经历了这么多,这将成为孩子童年记忆中绚烂的一笔财富!”

  每一位家长小朋友的反馈都是途家继续前进的动力。途家给家长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他们也给途家太多的感动。途家飞行奇妙夜的活动宗旨是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奇妙的夜晚,圆孩子们一个飞行梦,不仅能体验到不一样的住宿方式还能增进亲子感情。

  未来,途家还将持续举办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小朋友能够有机会度过奇妙一夜,也让更多的家长能够与孩子度过难忘的亲子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