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斤斗云——不到长城非好汉 不乘飞机空遗憾

http://www.cnair.com 2017-04-17 15:4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任何一个景点都应该有且只有一种最适合的游览方式,比如去土耳其就应该坐热气球;没有体验过狗拉雪橇就相当于没有去过挪威;只有搭乘直升机观光才能领略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峡谷的壮阔;在阿尔卑斯山脉专门有一个地方是设置给跳伞爱好者的……那么对于北京来说,那么多的名胜古迹,甚至有传说在月球上都能见到的万里长城,最适合的浏览方式是什么呢?

  2015年,随着国家逐步开放低空领域,飞行行业已经开始向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渗透,应用范围不断扩大,成为了迅速崛起的国际化朝阳产业。中国的通航业务每年都以20%-30%的速率增长着,中国已经成为全球通用航空最为重要的新兴市场。自此,饱含着“梦想”、“爱好”与“热情”的“斤斗云”便应运而生。

      “斤斗云”:一个可以让所有中国人都把自己的家印在脑海里的低空飞行平台

  “斤斗云”是一个为飞行爱好者、通航公司、传统飞行俱乐部,飞行组织等客户群体,提供最先进、最高效、最完善的配套服务,开展飞行体验、私用执照培训、空中游览、飞机托管、飞机销售、通航作业、通航机场管理等通航业务的平台。

  “斤斗云”团队表示,建立“斤斗云”平台的原因很简单,我们喜欢中国,想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都能看到中国的美,他们可以在空中俯瞰中国的大好河山,雄伟长城蜿蜒盘旋,青山奇秀碧水粼粼,让所有人都为中国波澜壮阔的景色喝彩,让居住在中国的人们把自己家乡的形状印在心里,每每想起都倍感自豪。

  “斤斗云”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飞行体验之旅,举办内容丰富的高端商务活动,提供多种文化交流机会,实现多层次的人生价值需求,以会员为中心,以飞行为平台,以资源为载体,连接金融商业平台,推动中国通航产业进入全新时代。

      “飞行+”:我眼中的“斤斗云”其实是一种生活态度

  就像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亚是热气球的圣地、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大峡谷是空中观光的天堂一样,“斤斗云”致力于将低空飞行打造成北京的特色旅游项目,除了长城、故宫等景点,北京也应该有更为新兴和能展现北京特点的旅游方式。

  对于始创团队来说,“斤斗云”的意义绝不应该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旅游项目。他们不希望让低空飞行仅仅作为一项游览性项目存在,所以一开始给“斤斗云”的定义就是“飞行+,即是,为所有的飞行爱好者提供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你可以体验低空飞行观光,一览祖国山河,可以亲身参与专业的飞行训练,拥有自己的私用飞行执照,同时,你还可以通过线下的俱乐部接触到有高端生活品味的精英人群。“斤斗云”甚至可以为你举办“空中婚礼”!“飞行+”概念,就是延伸了无限种可能性,把你所有能想到的一切都与飞行自由叠加!因为对于这一群充满热情的团队来说,飞行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应该成为一种新时代的生活态度。

  从2015年10月12日至今,“斤斗云”由成立到平台搭建再到与各大航空公司通力合作,展开飞行服务,只用了短短的半年时间。在此期间,“斤斗云”不仅拥有了大批稳固的线下俱乐部高端会员,甚至还吸引了来自马拉西亚的国家官员代表团的青睐,成绩斐然。除此之外,“斤斗云”还发展了会员私人定制飞行、亲子游、情侣游、毕业季等主题性衍生品,丰富产品线,希望为更多的平凡的人实现自由飞翔的梦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