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证件办理实现升级提速

http://www.cnair.com 2020-05-27 21:45:29 来源:互联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黄媛媛)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认真落实机场集团和分公司关于稳步有序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坚持多措并举,分类施策,大力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优化证件办理服务流程,提高服务便利度,近日,相继推出了远程培训、差异化考试等多项措施,有力促进了临时证件办理的“升级提速”。

  在施工证件办理方面,严格遵照培训方案和管理规定,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借助互联网络,通过“网课”的方式,对需要办证的施工人员开展远程培训,使之能够快速掌握航站楼和飞行控制区的相关施工安全知识。同时,根据施工人员的理解接受程度,在施工考试平台中开展了“差异化考试”试点,实现对培训内容和考核目标的“两个全覆盖”。截止目前组织培训考核84课时,共参加施工培训和考核已达到500多人次。

  在临时证件办理方面,针对当前办证业务量大幅增加的实际,增开了办证窗口,优化了办证流程,办证资料由原来的当日提交更改为提前一日提交,实现提前一日办理,缩短了现场办证时间;同时加强证件管理员的岗位练兵,完善了考核测评体系,进一步提高了办证速度和准确度,取得了连续三个月日均办证200多个,工作零差错的可喜成绩。

  (联系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黄媛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