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多措并举开展降本增效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5-26 18:0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曹露涵)为全面贯彻国资委应对疫情期间企业增收节支的工作部署,及机场集团“过紧日子”的通知,吐鲁番机场积极传达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创建节约型企业做出新的贡献。

  吐鲁番机场全面梳理2020年预算指标工作任务,深入落实“增收节支”工作要求,从自我做起,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做起,办公纸质要求采取双面打印,零星及大宗采购均采用电商平台,不仅简化了询价流程,还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成本开支。

  通过开展降低成本的管理,降低增效活动,全员的“过紧日子”思想意识得到了加强,这次降本增效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将降本增效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使全机场员工树立成本意识,真正实现全员全过程控制成本,最终达到增效目的,为实现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吐鲁番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