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气象人员参加执照注册线上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5-26 16:4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吉恩斯别克)为进一步提高气象人员业务技术水平,满足执照注册需要,5月19日到5月24日,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组织本部及全疆支线机场气象人员参加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培训中心举办的线上培训。

  此次网络授课,紧紧围绕观测业务,结合实际,从观测员的需求出发,切实提升网络教学质量。培训老师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运行保障方面的经验,在教学过程中,学员在网络直播间对疑点和难点进行了交流,主讲人也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一方面使气象人员提高了对观测业务水平和岗位细节的把握能力,另一方面学到其他气象部门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全面提高了新疆机场集团气象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增强了气象人员的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为今后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