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拉特中旗机场更换风向标风斗

http://www.cnair.com 2020-05-25 08:50: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受大风扬沙天气影响,乌拉特中旗机场风向标风斗长时间受到风沙吹打出现了破损。

  目前,乌拉特中旗机场为目视飞行机场,风向标对航班飞行起降十分重要,为机组提供地面直观的风向风速,为确保航班平安起降提供直观的天气现象。大风停止后,乌拉特中旗机场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对跑道两端风斗进行了更换。

  在原有应对措施的基础上,乌拉特中旗机场针对大风扬沙等特殊天气,及时修订了机场使用手册,增加大风天气后立即开展一次全面的跑道、围界等巡查工作内容。通过写进手册对照落实,达到消除隐患的目的。下一步,我们将密切关注、检查特殊天气后机场各类设备的运行情况,确保目视助航设施及防护设施设备处于适用状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