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工会开展“夏送清凉”及肉孜节慰问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5-22 20:19: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彬澄)正值五月高温,素有“火州之城”的吐鲁番烈日炎炎,深处一线的机场职工更是顶着烈日在机坪工作,为切实保障机场职工清凉度夏,5月22日,吐鲁番机场工会开展了夏季“送清凉”及肉孜节慰问活动。

  当日,吐鲁番机场工会采购了加多宝凉茶、农夫山泉矿泉水防暑降温慰问品,此外,吐鲁番机场还采购了防暑降温药品,协调食堂配备好绿豆汤等防暑饮品。为奋斗在一线的职工送去关怀和问候,更是庆祝肉孜节的来临。

  “送清凉”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吐鲁番机场工会对一线职工的关爱,增强了各民族之间凝聚力和向心力,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干劲,为推动吐鲁番机场持续健康发展,努力营造良好和谐的氛围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