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飞行区除草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5-22 17:3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陈龙)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大风天气工作之际,机场飞行区环境管理,清除控制区内杂草,规范航路设备周围杂草高度,富蕴机场于近期内由运行保障部场务队在飞行区内开展除草工作。
    此次除草范围主要为围界、巡场道、防洪渠、通导设备周围等区域的杂草。参与此次除草工作的场务人员不怕脏、不怕累,采取人工铲除方式对杂草进行了清除,同时对铲除的杂草集中装车拉至飞行区外进行焚烧处理,整个除草过程历时2天。
    
除草照片
除草照片1
除草照片2
 
通过这次场务人员对飞行区除草作业,不仅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深厚友谊,更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机场安全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