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妙趣的品牌说有趣的故事——郁锦香酒店系列赋能之如何说好品牌文案

http://www.cnair.com 2020-05-22 11:1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继法国卢浮酒店集团和锦江国际集团郁锦香品牌联合开展线上运营培训后,5月20日,锦江国际旗下、源自荷兰的中高端全服务酒店——郁锦香酒店组织了第三次总部赋能培训,主题为品牌文案创意,以时下最流行的方式分享本年度的品牌体验活动,赋能品牌营销发展。锦江国际集团郁锦香酒店事业部总经理张刚先生是本次云课堂的主讲老师。深圳前海郁锦香酒店、及上海总部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郁锦香酒店于1962年诞生于荷兰,秉承突破传统、与众不同的特色,倡导将妙趣融入工作和生活。郁锦香酒店的品牌理念被完美地融入到从客房到会议室、从白天到夜晚的每个场景,时尚轻奢和精致雅趣、商务和休闲在郁锦香酒店得到了完美融合。郁锦香酒店作为一个主打妙趣体验的酒店品牌,在日常品牌文宣推广方面必然是经过精心策划的,通过文案的力量,让宾客直接感受品牌的核心价值体验。

  在培训中,郁锦香酒店事业部总裁张刚先生分享到,文案表达的质量,精准吸引人的文案能够让别人关注你,想买你的东西。而文案却是能够通过技能和练习来快速提升的,因为所有的爆款文案的背后都是有一定的方法和逻辑。同时,张刚先生依据郁锦香酒店的日常文案工作总结了以下六点好文案的作用:1、通过和消费者表达同样的情绪感受,快速建立熟悉感;2、通过特定的生活场景来提醒消费者,顺便提供解决问题的产品;3、传播信息(广告主是干什么的、产品是什么、能带来什么利益、占领用户心智);4、克服惯性;5、增加产品的附加值;6、建立品牌认同。一个优秀的文案是能够给品牌加分的,正确的价值观能够带来认同感,从而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使郁锦香酒店的全体员工更加理解郁锦香品牌的调性,并将其运用在日后的工作中,通过文案的力量,给品牌宣传加分,从而使郁锦香品牌成为一个真正有影响力的酒店品牌。

  虽然郁锦香酒店是一个源自欧洲的国际酒店品牌,但自从2017年上海虹桥郁锦香宾馆开业、郁锦香酒店正式进入中国以来,该品牌始终活跃在各项社会活动的最前沿。郁锦香酒店以创新形式开启品牌传播新局面,继续投身与广大投资人共创美好旅居生活的事业,体现了一个成熟酒店品牌的责任担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