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跨界哪家强?LIPPO公社给出最佳答案

http://www.cnair.com 2016-11-01 14:58:15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原标题:鲍勃·迪伦跨界获诺奖很任性,那么问题来了——酒店跨界哪家强?LIPPO公社给出最佳答案

  10月13日,瑞典文学院将2016诺贝尔文学奖颁给75岁的美国民谣艺术家鲍勃·迪伦,称他在伟大的美国民谣传统中创造出新的诗歌意境。然而,从那时起,关于他是否领奖的消息可谓一波三折。

  得知获奖消息后,鲍勃·迪伦没有通过任何方式对自己获奖这件事发表任何看法,以至于不少人猜测他可能不会接受这个奖。多次联系未果之后,瑞典皇家学院也表示放弃联系迪伦。然而,北京时间10月29日早,鲍勃·迪伦终于打破沉默。美联社发出消息称:鲍勃·迪伦说“如果有可能”,自己“绝对”想参加诺贝尔颁奖典礼。

  一个男人要走过多少条路,才能被称为男人;一只鸽子要越过多少海水,才能在沙滩长眠;炮弹在天上要飞多少,才能被永远禁止;答案在风中飘荡……凭借饱含深意的歌词与突破性的音乐创作,鲍勃·迪伦不仅创造了唱片销量过亿的神话,也将歌词提高到了和音乐本身旗鼓相当的地位。这位老爷子如此酷,此番“有奖任性”的做法也就不难理解了。

  LIPPO公社:连锁酒店强势跨界作品

  鲍勃·迪伦将诗吟唱成歌,成为跨界的诺奖得主。而当传统的连锁住宿业被赋予新的精神内核,又会有什么样的华丽转身呢?

  尚美生活集团总裁马英尧表示:过往,连锁酒店追求高性价比,而高性价比等同于廉价,以标准化为标签,没有任何新奇的地方,这被称为连锁住宿行业的1.0时代。进入2.0时代,标准化上升为精神层面的追求,同质、廉价被高标准的格调设计所取代,产品更加多元,品牌价值因此得以体现。

  以此为思路,尚美生活集团强势入驻长租公寓领域,推出集白领公寓、联合办公、便利生活为一体的品牌LIPPO公社,跨界打造生活、工作、居住一站式解决方案,以“格调空间、腔调生活”为愿景,带来全新的住宿体验。

  生活、社交、事业一个都不能少

  在LIPPO公社的理念中,“公约型社区生活圈”为品牌核心所在。LIPPO公社面向高素质、高收入、高品位的年轻都市白领,这部分人群对生活、工作、休闲活动等有着较高层次的追求。

  在配套设施和精神内涵上,LIPPO公社强调社交、健身等都市白领青睐的生活元素,开设自行车俱乐部、跑步俱乐部、健身俱乐部供房客选择,入住后需定期参加社交活动,形成互动良好的生活圈。LIPPO公社提倡“要自由也要真诚”,为每位房客颁发特殊身份勋章,并组织趣味性活动,让志趣相投的人合力签署“伟大公约”,在公寓内上演真实版的三大家族真人PK。通过类似活动,营造年轻、睦邻、友好的社区,为都市青年提供一个温暖有格调的家。

  在办公空间的打造上,LIPPO公社为有梦想的公司和团队提供优质的办公空间、全方位的共享服务以及海量优质的创业资源,致力于帮助公司和个人快速地成长,让创业者用很少的钱“拎包入住”城市地标写字楼,租约、大小、场地随需求而灵活多变,还配有专业行政、财务、技术团队支持。同时,LIPPO公社定期组织各类创业经历、经典案例、行业知识分享,以及银行融资、政府政策、投资机构的引荐,彼此资源共享、互通有无。

  随着针对白领市场的长租公寓不断走俏,尚美生活集团将以专家级品牌管理体系和强大的酒店物资供应链平台开拓长租公寓市场,以功能模块化加法扩展长租公寓的广度及深度,通过资源整合,为都市青年带来独特的新派生活服务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