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美好的东西都不贵,来LIPPO公社过“有腔调”的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6-09-30 17:34: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你总是想

  要努力打拼

  赚很多钱

  过上好日子

  可是你有没有发现

  最好的东西

  其实并不是最贵的那一个

  飞机头等舱很贵

  但一次开心的旅行

  只要阳光美景

  一群合拍的小伙伴

  就足够难忘

       明星演唱会的门票很贵

  但爱人在耳边唱的那首歌

  也许忘词也许跑调

  却能让你眼泛泪光甜到心里

      一瓶好酒很贵

  但醉过之后

  能安慰头晕和胃痛的

  总是家人帮你冲好的

  那杯解酒茶

       限量版口红很贵

  似乎化个美美的妆

  一天才能好好地开始

  但再漂亮的唇色

  也比不过嘴角上扬的弧度

  微笑是最美的妆容

       高档餐厅里的食物很贵

  但最好吃的一顿饭

  是妈妈在家做的那一桌

  味蕾记住的除了味道

  还有爱的温度

       城市里的房子很贵

  黄金地段的写字楼很贵

  维护人脉关系很贵

  但格调空间腔调生活

  其实并不贵

  Lippo公社:公寓是租的,格调不是

  名家设计、格调十足的室内空间,有爱、自由、温馨有序的居住氛围,购物、休闲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这是公约型长租公寓品牌LIPPO公社,由国内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服务综合运营商尚美生活集团全新打造。

  如今,年轻人对长租公寓已不陌生,但公约型社区生活圈还是一个崭新的概念。LIPPO公社面向都市年轻白领,高收入、高素质、高品味是他们的共同特征,这些人对工作、生活有着“大道若同”般的认知,有着极强的自我规划能力和自律能力,为公寓环境构筑起了高标准的行为围墙,“公约型”社区应运而生。

  在LIPPO公社,除了文明、守约的社区生活,还有融合科技元素的生活设施、图书排满整面墙的书吧、方便的洗衣房、24小时开放的便利商店等等,颜值与品质兼具的居住环境为都市白领创造温暖有格调的家。

  联合办公:资源共享,拎包入驻

  用最少的钱,在最繁华的地段开公司是怎样的体验?LIPPO公社联合办公区给你最佳答案。LIPPO公社为有梦想的公司和团队提供优质的办公空间和全方位体贴的共享服务,帮助公司和个人快速地成长,让创业者用很少的钱“拎包入住”城市地标写字楼。

  走进工业风的办公区域,如同置身高档写字楼。明快敞亮的办公空间能提高工作效率,个性随意的会议室里不时碰撞出思想火花,温馨茶水间使人得到片刻休憩,而最重要的是,这些一点都不贵!

  不管是前台、行政、IT维护、财务、法务等人力资源,还是会客厅、会议室、茶水间、休息区等硬件设施,多家入驻公司通过共享的方式均摊公共资源,为初创公司节约大量成本,让好钢都用在刀刃上。同时,灵活租期令入驻无压力,天租、月租、年租,1人、10人、200人,LIPPO公社为你提供灵活办公的无限可能。

  互动与支持:在这里你不是一个人

  Lippo公社不是宿舍,不是合租房,我们想要给你的,是家一样的地方。LIPPO公社倡导“要自由也要真诚”,为每个入住的房客颁发特殊身份勋章,小伙伴们组成三大家族,合力签署“伟大公约”,为自己的家族而战。定期组织的轰趴聚会和各种家友狂欢,丰富多样的共享空间,让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对于入驻的创业团队,LIPPO公社会按照需要,定期组织各类培训讲座或沙龙分享,邀请创业牛人、投资机构负责人、政策解读等专业人士进行创业经历、经典案例、行业知识分享。同时引荐更多的资源,帮助创业团队快速解决银行贷款、天使投资等资金难题。不同领域的翘楚与你并肩而行,让成长从起步就开始领先。

  钻石很贵,真爱免费。相机很贵,回忆免费。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永远都不用花很多钱就可以得到。当你希望自在地租房,有腔调地生活,当你在创业路上想要轻装上阵,LIPPO公社让这些成为可能。正因如此,LIPPO公社还未正式落地,就引得白领群体广泛关注。颠覆长租公寓功能属性,一站式解决生活创业需求,LIPPO公社的出现,将为都市白领提供一种新的优质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