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精英公约打造LIPPO公社 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6-09-09 16:26: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又是Central Perk的例行聚会。六个年轻人懒懒地坐在沙发上,喝着咖啡聊着天。吧台后面,甘瑟擦着华丽的大马克杯并把它们摆放好。

  这是一个让美剧《老友记》的粉丝感到颇为熟悉的场景,十年风雨,在嬉笑怒骂、聚散离别中,这群老友演绎着爱情、友情和真实的生活。

  “希望像《老友记》一样,和有趣的小伙伴组团合住。”不止一个年轻人向往这样的合租生活,因为长租公寓的兴起,这些曾经发生在纽约曼哈顿公寓里的情景,正在我们身边变成现实。

  长租公寓如雨后春笋,概念、设计很耀眼,现实很骨感

  由于传统租房方式存在诸多痛点,而年轻租房群体,尤其是收入较高的白领和有创业意向的年轻团队,对租房体验的要求也更为个性化,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主打时尚品味、概念化设计、社区化生活的长租公寓快速崛起。

  然而,除了对房间配套设施的高要求,年轻租房群体更加强调健康、安全、私密、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入住体验,但时下不少公寓品牌存在甲醛超标、物业监管缺失、基础设施质量低劣、社区活动流于形式等问题,形若空中楼阁的增值服务溢价往往不被租客认可。

  对此,LIPPO公社CEO丁晓冬表示,白领长租公寓已经从概念化时代进入到品质化时代,未来长租公寓比拼的是“铁人三项”,即公约型产品理念、社交型工具搭建和格调型空间设计。

  在公约型社区,你将邂逅什么

  公约型理念,即在一个社区中,愿意遵守公约的年轻人一起工作、生活,共同创造文明、礼让、友好的环境。LIPPO公社在社区功能上做了模块化加法,集白领公寓、联合办公、便利生活为一体,通过提供完整的生活、工作、居住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格调空间、腔调生活”。

  一、生活中,结交最有趣的小伙伴

  LIPPO公社不局限于一个传统意义的简单办公、居住环境,而是打造最富情感共鸣的公约型社区生活圈,创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LIPPO公社满足“要自由也要真诚”的呼声,让有趣的人在有趣的地方上演真实版的三大家族真人PK。合力签署“伟大公约”,并为家族荣誉而战。营造一个年轻、睦邻、友好的社区,为广大都市青年提供一个温暖有格调的家。

  二、事业上,你有梦想我有翅膀

  LIPPO公社为有梦想的公司和团队提供优质的办公空间、全方位体贴的共享服务以及海量优质的创业资源,致力于帮助公司和个人快速地成长。让创业者用很少的钱“拎包入住”城市地标写字楼,租约、大小、场地随需求而灵活多变。LIPPO公社会根据当地创业环境,灵活性设置专业行政、财务、技术团队支持,同时安排各类创业指导、导师分享,以及帮助创业团队快速完成银行贷款、天使投资等资金难题。

  公约型社区的最大意义,在于除了提供居住功能外,更强化志趣相投的人之间互动所产生的“化学反应”,比如归属感、认同感、商业机会。在LIPPO公社,随处可见的社交服务为你找到伙伴,不同领域的翘楚与你并肩而行,人力、行政、IT维护、财务、法务等方面的共享管理解除创业的后顾之忧。在这个集居住、办公、生活于一体的公约型社区生活圈,真正实现“格调空间,腔调生活”的现代精英生活将不再是梦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