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别让不佳睡眠,成为商旅精英的健康杀手!

http://www.cnair.com 2015-03-20 12:40: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我国,有很大部分群体,长期遭受睡眠不佳困扰,而经常出差奔波辗转于各地的都市白领,尤为突出。随着世界睡眠日来临,人们关于睡眠不佳的危害以及如果提高睡眠质量的议论,再次升温。

  对经常商旅的白领而言,除了需承受来自留任、升迁、上司等方面的工作压力外,还要经受长期在外奔波的劳顿。这众多的负荷,都容易导致睡眠不佳,使人体免疫能力下降,从而遭遇各种疾病。如厌食、肠胃不适等,但很多人往往都不以为然,最后负荷持续累积,致使健康状况越来越差,甚至猝死酿成悲剧。

  想要将自己从过度负荷中释放出来,如果说工作紧张的节奏不易调整,那么每日保证高质量的睡眠,则是一大绝佳途径。

  怎样才能拥有高质量的睡眠呢?其实睡眠质量的好坏取决于深度睡眠,而决定深度睡眠的是睡眠环境,包括寝具、光线、空气等综合因素,而在保证光线证黑暗,空气无异味前提下,影响睡眠最直接的因素,就是睡眠使用的床垫。

  美国睡眠医学会调查显示,90%的美国人认为睡眠质量和床垫品质紧密联系,普遍会选择具有“零压”功能的记忆绵床垫。(记忆绵源于1962年美国太空署(NASA)的一项研究,最早被用于宇航员座椅,能缓冲人体10倍压力。)

  记忆棉床垫的“零压”能够能减少人体睡眠时减的压力,使人体最大限度的达到深度睡眠的效果。以Mlily梦百合“零压”床垫为例,不论是仰卧和侧卧,它都能使人体各部位处于放松状态,特别是使颈椎和脊椎得到完全的放松和休息,像漂浮在太空中一样,不会产生睡眠疲劳。

  而在国内,只有46%左右的人群认为睡眠和床垫有关,其中会选择记忆绵高品质床垫的仅有32%。

  事实上,很多普通床垫能够达到视觉上贴合人体的效果,但实际却没有支撑力,人们使用普通床垫,睡眠中容易产生不适和疲劳。

  所以不论是商旅精英还是其他人群,想拥有高质量的睡眠,不让睡眠障碍成为健康杀手,都可从使用一款“零压”的记忆棉床垫开始。而Mlily梦百合记忆绵床垫,则成为睿智人士的首选。

  Mlily梦百合记忆绵床垫凭借第三代非温感技术,自2011年登陆美国以来,连续三年销量增长超过100%,成为美国市场近三年来销量增长最快的床垫品牌之一,目前在美国拥有超过1500家销售网点。2014年品牌回归国内,即掀起一场“零压”睡眠革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