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如何提升商旅生活的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15-12-04 15:43: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一年四季奔波于各大城市,为事业、为工作在各个酒店之间辗转,有时,一年算下来,住在酒店的时间比待在家里的时间还长。在维也纳酒店的17万张企业会员卡,就存在着相当一部分。对于这一部分人群来说,商旅生活的质量将直接影响其生活品质。作为商旅生活中重要的一环,酒店向来是不可或缺的元素。那么,如何提升商旅生活的品质,酒店的服务品质也至关重要。

  住就要住得舒心

  出差在外的人,往往需要承受比常人更多的压力。在结束一天的工作之后,他们需要一个舒适的空间来放松身心。维也纳酒店的服务人员就表示:“和旅游入住的人相比,商务入住的人显然对酒店的品质要求更高。这大概是因为和因游玩而产生的身体疲倦感相比,那种神经紧绷后的疲累感,才更加难以舒解。”这个时候,一句轻声问候,一首舒缓的音乐,一次舒适的热水澡,一张助眠的大床、一床亲肤的被褥……每一个细节都可能成为客人放松神经的那个点,事实上,维也纳也力求将每一个“点”都做到极致。

  例如大厅里处处流淌的精选自国内外的经典名曲;又如来自国际顶酒店卫浴技术的三秒出热水,水温、水压调节舒适的卫浴系统;再如愉梦之床与愉梦之枕,由26项专利技术支撑的五感助眠空间等。在维也纳,放松与深眠很重要。只有放松下来的休息才能称得上真正的休息,只有深眠才能犒劳辛苦了一天的自己。维也纳酒店主张,住,就要住得舒心。

  吃就要吃得放心

  对于步履勿勿的商务人士来说,或许没有时间寻找当地的美味,也没有时间研究怎样犒劳自己的味蕾,有其他更多事情要做、要想的他们,真正需要的是安全、便捷、健康的食物,当然,如果加上美味,会更好。

  在这一点上,相对于大多数酒店只注重于客房建设的理念,维也纳酒店显然先人一步。由即食营养餐、超好吃健康餐饮连锁平台为代表的生态产业链布局,以五稻香大酒类、五稻香顶尖健康美食汇、香大师牛腩、星歌总统咖啡为代表的餐饮配套品牌,将维也纳酒店的餐饮配套成为业内的佼佼者,不仅网罗国内外特色美食,更是秉承中华千年的养生文化,采用健康、绿色、新鲜的食材,推出数十款养生菜品,在酒店内即可享受的健康美食,显然更受商务人士的欢迎。

  兼具生活与商务氛围

  然而,想要全面满中商务人士的需求,仅从吃、吃下手还是不够的,酒店的商务配套也成为很多商务人士选择酒店的重要元素。在维也纳酒店内,中小视频会议系统、无人值守的全自动化商务中心等商务配套,就是为这些商务需求而量身打造,让商务人士在酒店内体验到的不仅是舒适的生活服务,还是全面的商务服务。

  那么,究竟如何提升商旅生活的品质,维也纳酒店已经给出了答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