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3好酒店,开创“健康环保”商旅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5-08-24 10:4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下,基于“健康、环保、安全”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酒店行业已告别盲目扩张的时代,以客户为王和酒店市场未来的发展需要,实现自身战略与标准化、国际化的接轨。

  以创新领袖行业,以品质铸就第一,中国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维也纳酒店集团,2015年进入了多元品牌发展时代,在其建立以“百城千店”为基础,覆盖高端、中端及精品酒店市场为主的多品牌布局的征途上,为注重健康养生和追求环保的人士打造健康、环保、简约、自然、轻松的酒店产品——维也纳3好酒店。

 

  从心出发,只为更高的生活追求

  21世纪,可持续发展是一切行业的主旋律,全球性的绿色消费风潮推动酒店业的健康环保发展,维也纳酒店集团多年来坚持对产品、服务永不满足,针对客户从曾经的“快捷、卫生、舒适、安全”向“健康、环保”核心需求的转变,致力于将客户体验的核心功能做到极致,能体验到的核心功能基本接近、达到、甚至有些功能超越五星级酒店的品质标准。直面行业“痛点”,探索全新标准,以卓越超群的战略目光,雄厚的经济实力,创造性打造了维也纳3好酒店。

  作为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中端细分市场主题精品酒店品牌,维也纳3好酒店立足于满足大众消费人群的核心住宿需求,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环保、更接近自然、更有品质、更为舒适的酒店产品,以“传播大健康养生智慧,提供高环保住宿环境”为核心服务理念,定位健康环保主题精品酒店第一品牌。

  用心产品,只为更好的商旅体验

  维也纳3好酒店致力于倡导大健康环保文化生态链,从酒店客房设计、装修开始,以欧美国际环保标准为指导,从源头解决环保问题,在设计上首选环保的、耐用的,不存在安全隐患的材料,配以简欧宜家风格,将权威的健康理念和低碳环保知识以喷绘画、漫画等形式于酒店大堂、客房、餐厅、走廊等区域展示,切实将3好所提倡的健康环保智慧融入其中,向客户传播最顶尖的健康理念和环保知识,这样的理念既保证了大健康环保的基本要义,同时又兼顾了设计美感。在美食餐饮上,酒店以健康理念为基准,提供健康简约自助早餐+星歌咖啡,配以简餐服务,提供健康早餐搭配指南,引导客户摄入合理的营养量。在舒适睡眠上,酒店沿用拥有百万个支撑点的愉梦之床,在点阵式均衡紧贴人体自然曲线的同时,配以甜梦鹅绒软枕等系列的愉梦之枕,得以让客户舒适安眠。在安全环境上,采用物理消杀办法,并根据不同区域与环境,配上定制的维也纳3好酒店天然香氛,让客户在进入酒店大堂的那一刻就深深爱上3好的独特味道。同时,以客户舒适快捷需求为基准,用高标准独家配置浴室3秒速热沐浴系统,让客户24小时都能不间断地享受如热带雨林天然般的淋浴感受。对客户充分信任,在业内引领0秒退房系统,为客户节约每分每秒。

  全心付出,只为更新的智慧传播

  随着全球大气的污染、空气质量的日趋严峻,PM2.5指数甚至成为了很多度假型酒店的卖点,前段时间,柴静拍摄雾霾的调查影片《苍穹之下》更是引起了全国人民热议。面对此情此景,作为酒店业的建设者和经营者,该如何自我定位?

  维也纳3好酒店给了我们答案:“要做以可持续发展为理念,坚持清洁生产,倡导绿色消费,保护生态环境的酒店。”在经营和管理的过程中,发动酒店员工和宾客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努力节约能源和资源,减少污染物的排放,以此来体现酒店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让酒店成为绿色酒店,让酒店宾客成为绿色消费者”,这是现代酒店应当追求的一个目标。

  每个维也纳3好酒店,不仅仅只是一个健康环保的体验场所,不仅仅只是带来更健康的商旅生活,更是一个健康环保的智慧传播平台。企业、酒店本身就是社会的一部分,不论是外资还是内资或国有或私有,不论是公司还是酒店,就像人类是地球的一部分一样,均要去爱护和主动承担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维也纳3好酒店旨在为用户营造一种健康、环保、简约、自然、轻松的酒店氛围,引领健康环保文化主题精品酒店新生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