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商旅:尾牙风暴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5-12-07 15:0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年关将至,各大供应商开始对手中一些特价旅游、年会、礼品订制等商品进行特价促销。近日,京东商旅事业部推出“尾牙风暴来袭”,酒店、礼品订制低至3折,一站式采购帮企业用户省“真金白银”,价格实惠,解决年会、团建的后顾之忧。

 

  “尾牙风暴来袭”活动中,京东精心挑选分类,从公司年会礼品定制、商务会议场地、奖励旅游、特惠酒店、商旅尾单、活动策划等六大维度展开年末促销。以公司会议为例,云南西双版纳万达文化度假酒店8小时会议室套餐活动价仅为632元;北京阳光温特莱酒店会议室活动价最低为150元。针对奖励旅游,京东为用户推荐了巴厘岛双人套餐、毛里求斯5晚7日、长滩岛6晚8日,以及澳大利亚个人签证服务等项目,国际旅游5000元起的价格对企业用户而言,既解决了成本难题,又为员工带来了最佳福利。

  2015年,京东商旅频道与国内最大场地查询及预订平台会唐网正式合作,利用会唐网覆盖全国的服务渠道与网络帮助进行新客户开发,并为京东商旅的广大企业用户开展专门的产品计划及会议技术培训,从而有效提升企业用户的运营效率。

  业内人士表示,进入年末,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已经发现,他们的企业采购方式已落后于个人用户的消费购买方式。电商化的采购模式,是企业用户认可的方式也是未来的采购趋势。京东商旅的“尾牙风暴来袭”,给了他们一个新的选择,同时也期待更多的企业选择平台化采购的新模式。

  页面链接:http://sale.jd.com/act/AFoObfzm3jW1vh8d.html

  关于京东:

  京东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5年9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46座城市运营了196个大型仓库,拥有4760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266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