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旅行销售额增速直冲云霄,酒店业务是去年同比的1069%

http://www.cnair.com 2018-07-06 19:10: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5日,京东旅行迎来周年庆,消费者们在这一天享受到了京东旅行倾情回馈的巨幅优惠。这个夏天除了宅在家里在电视上看世界杯,走出去看看看这个世界对于消费者来说似乎更有吸引力。

  京东于次日发布的周年庆当日数据战报显示,生活旅行业务整体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558%,业务增长态势良好。机票、酒店、旅游度假、生活服务等各项业务销售额增幅都创下了历史新高!可见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旅游市场需求的日益旺盛,京东旅行获得了广大旅游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

  进入七月,暑假来临,许多家庭倾向利用这个长假计划一次出国旅行,带着孩子出去看看,体会异国风情,开阔眼界寓教于乐。京东旅行周年庆的数据也反映了这个情况,国际机票在7月5日当天销售额为去年同期的421%;而印象中应该充满了孩童梦想成真的幸福尖叫的迪士尼乐园,主力消费人群居然是90后,70%的迪士尼销售额都来自90后贡献。

  体贴入微的服务、特色的度假风情、精巧别致的餐饮……人们越来越追求品质服务和个性化的体验,具有突出的服务和特色体验的品质酒店成为了更多消费者的选择。在京东旅行周年庆当日,酒店业务销售额是去年同比的1069%。而在“开房”这件事上,好像还没有实现“男女平等”,超过70%的酒店订单都来自男性。

  生活就像柴米油盐,但也不止于此,定格最美丽的瞬间、闲暇之时身体的保养……更多消费者选择在京东旅行下单生活服务类产品,享受品质生活。京东旅游周年战报显示,日前生活业务销售额是去年同比的618%。在京东周年庆的电影票务销售额是去年同步的991%,说明这一年大家在满足精神和文化需求的消费急剧上升。浙江和重庆的新婚情侣似乎更懂浪漫,在平淡的流年里,他们选择订购专业旅拍记录下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纵观京东周年庆战绩不难发现,随着消费升级和旅行观念的日趋成熟,消费者的目光更多聚集在更高品质的旅行产品上,消费者对于旅行产品的需求也更加的多元化、个性化和场景化。京东旅行坚定的秉持品质出行的理念,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便捷、优质的一站式旅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