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618端午节狂欢享不停 爆款豪华酒店全场5折起

http://www.cnair.com 2016-06-07 14:53:14 来源:中国网

  马上就要迎来端午小长假了,相信不少人已经摩拳擦掌,开始着手安排出游计划。正值京东618品质狂欢节之际,豪华酒店5折大促也在京东疯狂上线!活动期间,全场低至5折,还能领券下单最高直降100元,让您轻松实现一场不同寻常的高端品质游!假期马上来临,好房有限不容等!赶紧登录京东酒店频道即可邂逅端午超值惊喜!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XwjYoyQn4N6bV.html

  爆款酒店低至5折抢

  6月1日至6月10日,用户登录京东下单订酒店,即可立享全场爆款酒店各类大促,优惠幅度低至5折!三亚、西安、珠海、长隆、成都……热门旅游城市统统包含其中,多款大牌酒店强势加入:仅需400元就可享受西安凯宾斯基五星级别豪华客房,碧桂园五星酒店高级客房全国51店通用券限量秒杀只要329元!此外,体验三亚胜意180度正面豪华无敌一线海景房仅需299元;139元就能入住三亚蓝石高级海景度假公寓,不仅有专享接机服务,住四晚还能免一晚!

  无论想去哪里玩,无论想玩几天,京东都能让您超低价轻松畅享超高品质一流入住体验,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领券下单最高直降100元

  活动期间,京东全平台购买酒店产品还能专享满减优惠劵,满200就可减10元,满500减30,最高可享满1000减100。

  特惠酒店专场更有超大力度折扣!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木棉酒店3天2晚豪华双人自由行仅需999元,超值大礼包赠到手软;西塘两天一晚双人自由行最低只要258元,还赠双人西塘古镇门票。

  同时,北京、三亚、上海、深圳的多家本季热卖酒店也正在京东火热预定中:北京亚奥国际酒店339元起、三亚凤凰岛海洋之星度假酒店288元起、上海静安宾馆373元起、深圳涵墅水晶酒店118元起……查看更多超值爆品赶紧登录京东,打白条还有优惠券免费领,最高可享满99元减50。

  亲民价格感受高品质出游体验尽在京东618品质狂欢节,优惠多多,惊喜不容错过!

  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京东旅行官方公众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