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差旅霸气周年庆 0元抽取五星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6-07-26 18:31:13 来源:中国网

  适逢周年庆典,京东差旅霸气推出一系列针对企业用户的优惠活动。7月25日,京东差旅周年优惠活动已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以多种形式和主题为企业差旅用户带来专属的出行体验。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7月31日,其中囊括了0元抽五星酒店、登录送礼、预订送礼等惊喜好礼,真正为差旅用户提供贴心优惠!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8oDVqg0zKN.html

  差旅管理选京东 企业尊享多重礼

  活动期间,在京东差旅平台成功登录、预订的用户均有好礼相送!凡是在活动期间登录京东差旅平台的企业用户,即可获得满1000减10国内机票优惠券!成功开通金采服务的用户即可获赠百元京东E卡,在差旅平台成功预订并成交5张机票加5晚酒店的用户即可获赠机场VIP休息室一次!

  9.9差旅爆品 0元抽五星酒店

  活动期间,包括柚子出境游香港电话卡(1天无限流量)、台湾随身WiFi租赁、韩国随身WiFi租赁、日本随身WiFi租赁等在内的差旅出行必需品均售9.9元!活动期间,京东企业客户在线预订还可参与转盘大抽奖活动,抽取包括五星级酒店、机场休息室、机票满减券以及酒店满减券在内的各种礼品!

  除此之外,在活动中京东差旅还推荐了众多优惠特价的机票、酒店以及旅游线路。福利惊喜不停歇,优惠给力不容错过!

  作为电商行业首个亮相的平台化差旅管理系统,京东差旅一直不断通过多种角度、深入了解企业用户,用更加清晰的用户画像,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匹配的差旅产品,帮助企业实现差旅管理的标准化流程。在未来,京东差旅希望从产品、金融服务、促销形式等多方面持续创新,让差旅服务更加贴心和舒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