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好的旅行从酒店开始 京东酒店特惠满200减199

http://www.cnair.com 2016-12-07 12:17:42 来源:妈妈爱宝宝网

  每逢严冬,我们便迎来了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爱的是可以假日欢庆、喜迎新春,恨的却是温暖总是只有在被窝里才能被真切的感知。今年京东生活旅行精心推出酒店特惠活动,不仅可以低价预定海内外星级酒店,尽情享受舌尖美味,还有温泉、滑雪等娱乐活动可供挑选,给你的枯燥冬日增添一抹明亮的色彩。

  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R7GOJXLvdw.html

  年度钜惠热辣来袭,多款爆品眼花缭乱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而一个舒适的驻“足”点可以让我们更为开心地踏上旅途。京东生活旅行盛大开启酒店特惠活动,预定酒店满30即可获赠30元电影优惠券,更有酒店满额立减优惠券海量发放,满200元减199、满500减40、满1000减80等酒店神券给你带来神助攻,国内酒店满200还可使用15元立减券。针对预定国际酒店的用户亦可领取满600减60,满1000减120的优惠券,让你对酒店商品随意选。此外,维也纳指定专用酒店不仅能够通过领取满218元减20的优惠券享受减免,还能以198元的惊爆价格在全国享受维也纳酒店的特惠活动。另外,价格只需299元却覆盖20余个城市55家五星酒店的奢华双人自助餐、价格99元的7天酒店全国通用券等你来抢,领券下单再享减免。更多爆款,尽在京东生活旅行!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三亚优惠劲爆开抢

  海子说,爱上一个人才会恋上一座城,当生活被低压的温度和冷冽的寒风所包裹时,三亚以其独有的温暖和美景让人深深地留恋。现在我们也许只差一个通往三亚的契机,剩余的京东生活旅行都已帮你准备妥当。三亚酒店年度钜惠火辣来袭,顶级豪华套房+180°环绕海景+双早+自助海鲜BBQ仅售699元;三亚湾红树林酒店2-3晚套房+正餐+水乐园(不限玩)只需988元;更有京东价198 元的海蓝海洋餐厅自助午餐/晚餐等特色美食供你选择。此外,三亚椰林滩大酒店雅致花园房、三亚蜈支洲岛山湖酒店海韵木屋、三亚鸿洲埃德瑞度假酒店高级山景房等特色酒店可享受领券立减活动,最低仅224元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三亚即使什么都不做,躺在那便是岁月静好。

  低价享受奢华,冬季“香”约特惠

  京东生活旅行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展开合作,在北京、广州、深圳、三亚四城推出2188元(含双份早餐)四城通用房间套餐活动,无论你是想踏访神秘的紫禁城,或者是想来一顿美味的广式早茶,京东生活旅行都能满足你的需求,与你在12月冬季“香”约。除此之外,碧桂园、戴斯、途家、凤凰御庭等知名酒店品牌亦能享受领券立减,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巴厘岛温泉套票京东价仅售568元、凤凰御庭连锁酒店限量抢购价更是低至168元。国际酒店折扣更是惊人,不仅覆盖京东、悉尼、纽约等国际大都市,人气爆棚的旅游城市也可享受低价优惠,马尔代夫萨马瑞精品酒店(含税/服务费)价格仅售689元,曼谷普拉亚帕拉佐酒店高级房只需850元。国内热门城市上海、香港、成都、武汉、南京、浙江等,均有优惠酒店可以订购,无论走到哪,京东生活旅行都能让你低价便可享受奢华。

  无论是豪华酒店、饕餮盛宴,亦或是约“泡”温泉、激情滑雪,京东生活旅行不仅能满足你所需,还能带给你想象,别让手慢成为你的遗憾,赶紧登录京东生活旅行开始抢购吧!

  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R7GOJXLvdw.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