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招募最大size情侣 免费体验情人节“京”喜大床房

http://www.cnair.com 2017-02-13 12:20: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size有多大,床自然就有多大!为了给今年情人节增添一份不一样的乐趣,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京东酒店的服务能力,日前,京东酒店与北京三里屯上邦戴斯精品商务主题酒店、易到专车共同发起了“最大size”情侣招募活动,将浪漫与惊喜传递到了众多网友之间。根据规则,参与活动的网友只需在评论区晒出能够凸显出“最大size”概念的情侣照,即可参与此次评选,而点赞最多的网友则可免费获得由北京三里屯上邦戴斯精品商务主题酒店提供的自助餐、下午茶,以及“京”喜大床房入住名额,体验一次前所未有的浪漫情人节。

  据了解,此次招募活动一经发起就在微博上引发热议,网友们更是脑洞大开,纷纷晒出自己的“大size”情侣照求赞,让整个活动区沦陷在了一片欢乐的氛围之中。与此同时,众多微博段子手的积极参与也极大增加了此次活动的曝光量,让更多网友能及时get到活动信息。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所有网友能够与最终获胜的情侣共同分享这份浪漫和惊喜,情人节当天中午,京东将邀请美女主播提前揭秘“京”喜主题房布置情况,并通过京东直播、花椒直播两大平台同步进行直播。

  事实上,除招募活动外,京东酒店还在此次情人节期间展开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如针对情人节期间标间房型与需求不匹配、大床房一房难求的情况,今年情人节,京东酒店专门打造了大床房专区,并推出“情人节疯抢69元大床房”活动。2月10日-2月14日期间,消费者只需69元即可在京东抢购大床房,每天上午10点准时开抢;活动期间更有大量优惠券免费发放等超值优惠。

  诚然,相较于老牌OTA企业而言,京东旅行尚属后起之秀,但京东在此业务板块发力的决心已十分明显。通过情人节期间的一系列动作,京东酒店不仅能够向更多消费者传递自身的情感诉求,同时也势必会收获销量和知名度上的双重丰收。未来,随着“订酒店上京东”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京东酒店必将以更高的服务标准和服务能力自我鞭策,力求成为消费者出行的不二之选。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设施。截至2016年9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54 个大型仓库,拥有6780 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46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和财富全球500强企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