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推荐】!2015年度最潮品牌运营案例 IU酒店上榜

http://www.cnair.com 2016-01-20 15:48: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导语:2016年,对所有的品牌而言是挑战的一年,品牌激战,必将愈演愈烈。

  品牌运营已经不仅仅是靠技术,靠人力,而是号准潮流的脉,建立起无线连接可能。

  当pantone色,太子妃,近场社交,已经成为16年年度热词,那么会有哪些出奇制胜的运营案例呢,小编打个前哨,一起为你盘点几个重头案例。

   一 汽车行业 看福特染指2016年度主题色彩

  自2000年开始的每一年,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都会以自身的色彩管理标准发布时尚趋势报告与年度主题色彩(Pantone Color of the Year),这亦成为了人们每年期盼的有趣事件。

  2016年的年度色一反常规,选出了两种颜色同时上榜 —— 静谧蓝(Serenity,色号:13-1520)和粉晶(Rose Quartz,色号:15-3919)。

  BIRKIMAUTO紧跟时代气息,推出年度色彩定制版“静谧蓝”,预计元旦推出!

   二. 美妆行业 当悦诗风吟撞上猴年

  一个是在年轻人中拥有超过人气的韩妆品牌:悦诗风吟,另一个则是潮牌:Paul Frank 16年适逢中国传统猴年,这两个品牌的结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悦诗风吟推出了“大嘴猴”系列彩妆,有指甲油、护手霜、指甲贴画等等,还有一个大嘴猴系列的环保袋哦~色彩、要不要这么喜庆与美好呢?

   三 影视行业 把90后精神并发挥到极致太子妃

  说起太子妃,恐怕现在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当“穷,腐,宅“等字样言简意赅的总结本剧中心思想,其中人物的服装也骚动了时尚界的神经。

  比如太子的锦鲤服!莫名觉得好强的既视感。但导演说了,锦鲤一直被视为财富地位的象征,是大吉的象征,而且这锦鲤装面料要800元左右一米,上衣大概需要3米,长袍大概7米,虽然面料是在窗帘店淘的,但还是很贵的!这部不惧传统标准 勇于创新的网络剧不正是对90后个性的另一极致诠释么?

   四:酒店行业 看IU酒店玩转近场社交

  1月11号,”微信的力量pro"公开课刷爆朋友圈后,“近场社交”已然成为16年热词。而作为案例示范的IU顿时成为人们搜索词,此IU非韩国明星IU ,而是铂涛集团旗下的全国首家互联网酒店。

  比如“弹幕”观看者在看到同一视频时,纷纷吐糟或是分享心情。同理,当酒店住客聚集在酒店这一个空间时,往往希望能就身边相关的问题进行交流,IU酒店看到这类需求后,通过微信提出了解决方案:基于地理围栏概念尝试陌生人的社交。通过IU自主研发的微信互动屏,打破酒店的房间的物理阻隔,构建酒店线上空间,版主“小U”则通过引导话题,迅速破冰,让更多用户在这个平台上获得交流沟通的机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