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智慧升级专家携旅:赴会2016年度旅游科技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17-01-03 10:49:20 来源:北京视窗

  2016年12月22日在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2016年度旅游科技大赛暨旅游住宿业创新峰会”是由迈点网旗下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迈点聚主办的旅游大生态科技展示研讨论坛,是旅游大住宿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旅游科技盛会。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Guangzhou Htrip Info Tech Inc.)作为国内知名旅游科技供应商参加了本次峰会,展示了携旅酒店生态系统在改善服务质量、提高客户粘性、增加边际收益等方面的优良效果。

  迈点——酒店业门户网站,是行业内的资讯信息中心、数据研究机构和线上社交平台.迈点在行业资讯、数据研究、社区交流互动、品牌策划推广等方面,为酒店行业内外提供内容服务。作为本次峰会主办方,迈点网为大会迎来6+旅游住宿业明星导师、10+金融投资机构高层、10+科技、金融媒体代表、20+旅游科技供应商高层、20+旅游住宿业辣评员、以及120+旅游住宿业精英,且与会者均为VP或总监级别以上。

  科技改变生活,对于旅游住宿行业来说,科技是不容忽视的力量。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应用软件技术、构建网络平台已经成为旅游业的“互联网+”典范,“互联网+”是互联网思维的进一步实践成果,推动经济形态不断地发生演变,从而带动社会经济实体的生命力,为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广阔的网络平台。在住宿场景下,如何有效且智能化应用互联网技术为传统酒店带来转型升级是会议讨论的热点。携旅首席战略官唐健铭先生在峰会演讲中说道:携旅是国内领先的酒店大数据分析运营商,携手大旅游产业的各个业态,以酒店为核心服务场景、侧重个性化需求、精准营销,与大旅游的各业态共同搭建开放、可拓展的酒店生态系统。携旅信息基于大数据的分析与应用,构建“平台+渠道+内容+应用”的生态模式,为大旅游产业各业态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大数据运营支持!

  携旅CSO唐健铭演讲中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兴起,将互联网信息技术催生的“智能化”融入传统产业成为共识,利用互联网连接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驱动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创新成为常态。携旅互动TV系统基于大数据分析应用技术让“千人千屏”的实现成为现实,该系统将完全改变酒店电视机。携旅互动TV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娱乐、视频、游戏、健身、查询、点播等功能一应俱齐,满足已成为住宿消费主力的80后90后人群的消费需求,满足了个性化、精细化服务的要求。

  携旅首席战略官唐健铭表示,携旅互动TV系统整合了娱乐、视频、新闻、预订、查询、运动等多元化版块,在大数据分析下,可以有效根据客户习惯制定个性化的服务输出,“千人千屏”在大数据的推动下已经从概念成为现实。携旅将和一众互联网名企共同为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做出更多努力和成绩,在酒店转型升级领域做出更多尝试和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