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数据引领酒店智慧升级,携旅电视系统花样“玩”

http://www.cnair.com 2016-11-29 16:11:01 来源:中国网

  国家旅游局发布的2016年国庆假日旅游市场信息显示,整个国庆节期间,全国共接待游客5.93亿人次,同比增长12.8%,累计旅游收入4822亿元,同比增长14.4%。这其中,以酒店为场景的消费规模表现突出。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携旅)是一家国内知名的酒店大数据运营商。通过携旅大数据,整个国庆节期间,呈现出几个特点:出境游呈现出井喷态势;在酒店选择上,越来越多的游客也偏向于选择高星酒店,智慧升级服务较为完善的酒店成为旅宿新宠,高速网络、互动TV系统、智慧服务等成为吸睛亮点。

  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携旅)是国内知名的酒店信息化服务商,在酒店大数据分析运营领域有着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分析经验。携旅首席战略官唐健铭在2016年度环球旅讯峰会上曾表示:“更注重内容、用户互动、大数据的线下流量2.0时代,正在触发更大的商业潜力。无疑,酒店已经成为人们生活轨迹中,家庭、交通、办公之外的第四大场景入口,而且是更具流动性的流量入口。”这就表明,酒店已经成为旅游产业链中至关重要的一环,而酒店要想在日益激烈的市场中实现持续发展,酒店智慧升级转型是不可避免的。而且从本次国庆黄金周旅游大数据来看,那些智慧化程度高的酒店成为游客首选,高速网络服务、智慧化服务体验成为新亮点。携旅作为国内知名酒店大数据分析运营商,致力于酒店智慧升级服务,五大核心服务系统助力酒店升级,从客源、服务、硬件、应用、娱乐、营销等方面入手,依托携旅大数据为酒店业务提升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携旅的酒店生态系统使用简单,前期更是配有整套培训服务系统及8个小时的现场服务和7*24小时网络服务,在内容上,携旅与风霆迅数娱达成了战略合作,海量的资源将为携旅互动TV系统提供内容支持,娱乐、影视、游戏等等一印俱全。同时,功能齐全的酒店服务体验系统让个性化专属化服务得以实现,这让携旅成为众多酒店争相合作的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