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宜尚酒店:酒店里的花样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9-21 11:0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谁不期待在陌生的城市奢享偷闲的旅行时光呢?然并卵,绝大多数出差狗们最终结局也逃不过在车上、工作场合和酒店里完成整个“旅行”。工作无法偷懒,那么,在酒店完全属于自己的时光里,能否带来一些出行的乐趣呢?

  Light Space:不是孤独,是不一样的花火

  一人留在房间里,默默工作,就算环境再雅致,呆久了多少也有些无聊,商务精英可不适合总憋在房间里孤芳自赏。宜尚专门为划出了一个逼格满满的“孤独”区—Light Space。

  宜尚的Light Space里,懂生活的你可放心享用原料经过精心挑选的营养早餐,也可以在充满工作氛围和设计品味的长桌前打开电脑,还有人在阳光下戴着耳机看电影偷闲;一旁的几位客人在品着咖啡谈笑风生,激情满满。Light Space空间感设计极佳,不同的人群既有交融,又互不干扰,社交和独处这两个矛盾体,在这个世界里竟然出奇的和谐。

  减负箱:行李缩水,说走就走

  每次出行,必须得带上重却又“不得不带”的手提电脑、大块头的移动电源与杂乱的各式充电线以及贴身的护肤与衣物,它们占据了箱子很大的空间。但宜尚的减负箱却颠覆了这一传统,哪有非带不可的东西,这些东西都在酒店准备好啦!

  大行李箱的尺寸变小,小尺寸行李箱可以魔术般变成背包,行李箱再也没法破坏你出行的心情了。

  “灵动”:洗手间内的“别样”享受

  在一般人看来,酒店里的洗手间就是个洗手间罢了;上个厕所洗个澡后,你只想快点爬到床上去享受。有没有一个洗手间能让你舒爽到流连忘返呢?宜尚真能做到,杰出的设计配上超大的空间,再加上国际品牌的洗护用品,配上隐藏在喷头后的蓝牙音箱随着喷头的挥洒流淌着动听的音乐,原来上厕所和洗澡也可以如此美好!

  足不出户尝地道小吃

  当你吃着成都的龙抄手,看着挂在墙上的四川“脸谱”,仿佛置身于四川小巷的食肆中。宜尚餐饮里的“小心机”必将惊喜你的心脏,爆炸你的味蕾,每一家宜尚早餐都会因地制宜,制作当地地道小吃,甚至餐厅也会根据地区进行“变装”,浓郁的地方特色扑面而来,没时间到处行走,却也能感受旅行中独有的美食乐趣。

  拖着疲惫的身心回到酒店,一波波惊喜体验朝你袭来。在宜尚,你可以感受到最用心的服务感受,差旅的疲劳之余,也开始变得美好起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