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智慧e房开启酒店电视探索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5-04-08 14:23:05 来源:快乐视界

  在今天开幕的第二十届上海国际酒店博览会上,作为操控终端的电视屏幕成为变化中的焦点。“智慧e房”酒店智能互动电视闪亮登场。

  “低头族”横跨70、80、90三代,很多人信奉“苹果教”,极客的群体越来越庞大……新技术的发展改变着宾客的行为习惯,倒逼传统酒店向智慧酒店慢慢嬗变,在今天开幕的第二十届上海国际酒店博览会上,作为操控终端的电视屏幕成为变化中的焦点。

  场景决定必须是电视

  各种新出现的屏幕让酒店跃跃欲试,君不见pad已经成为香港半岛酒店客房的标配,而手机开门已经不足为奇,本月新亮相的APPLE WATCH才是智能门锁的最佳伴侣。

  酒店会根据智能硬件的发展和宾客的需求来选择在哪块屏幕上做文章,但酒店也从未忽略过,宾客总是根据场景来选择使用的屏幕。场景决定,在酒店客房,电视是最佳的酒店智能化终端和客房操控中心。从80年代的轮播机到九十年代的液晶一体机,从世纪之初的电视电脑一体机到VOD点播机,再到如今比较普及的酒店智能电视机顶盒,酒店对客房电视的探索从未终止过。

  在酒店电视新技术领域,向来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今天在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上亮相的明星产品“智慧e房”酒店智能互动电视就是后浪。

  电视+智能操作系统=无所不能

  秉承合作、开放、免费的原则理念,“智慧e房”与多个品牌的电视厂商、酒店管理软件和智能设备等一起,联合打造“智慧e房”酒店智能互动电视的生态圈。

  “智慧e房”酒店智能电视与国内外一线电视厂商展开了深度合作,将“智慧e房”OS搭载在了海尔、海信、飞利浦、三星、创维等众多品牌不同型号的电视上,带给酒店更多的终端选择,同时也为客房电视需要更新换代,但硬件尚可使用的酒店提供了低成本的升级方式。在互联网时代,产品更新换代的周期越来越长,这样无疑给酒店带来了额外的成本,而“智慧e房”独有专利的“云技术”能够保障及时的软件升级和内容更新,保证电视硬件在使用寿命之内都能获得最佳应用体验。

  作为一个智能终端,“智慧e房”酒店智能互动电视能够与OPERA等PMS系统完美对接,实现客人名字读取和报账等等;“智慧e房”能够兼容其它客房智能设备,例如智能互动电视猫眼、智能电话等,并成为它们的控制中心。

  同时,“智慧e房”酒店智能互动电视还通过电视完善了客房的睡眠体系、休闲娱乐方式和互动信息服务等等,可以说,“智慧e房”酒店智能互动电视营造了一个完整的、无所不能的智慧客房生态系统。

  极简操作wow体验

  比尔盖茨曾说过,未来十年语音交互将成为时代的主流。目前,语音交互已经率先在“智慧e房”酒店智能互动电视实现了。识别率高达98%的语音操控可以让酒店客房电视真正成为一个贾维斯式的酒店管家。

  语音操控让电视的操作变得无比简单,让客人和酒店人能够无障碍的沟通。

  酒店生活永远引领家庭生活。这个论断在智能语音操控酒店电视时再次得到了验证。

  您与客人仅一屏之隔

  “智慧e房”酒店智能互动电视让酒店服务真正的延伸至客房内。

  您从未像现在这样能够迅速的知晓客人需求并快速为其服务。当客人需要客房用餐、客房送物或者是客房清洁等服务时,可以通过电视来选择需求,并把留言发送给您。

  您从未像现在这样了解您的客人。“智慧e房”酒店智能互动电视能够收集大数据,大部分应用程序都能够根据宾客的喜好私人定制,譬如说助眠功能,客人可以选择自己所喜爱的助眠场景和音乐风格,并根据入睡习惯选择电视和灯光何时开始缓慢关闭。

  您从未给客人做到这么多。宾客能够在电视上查询到在酒店消费账单,可以通过电视一键快速退房,可以通过遥控器就能关掉电灯、拉开窗帘……

  作为客房智能化终端,“智慧e房”酒店智能互动电视让您与客人的距离从未如此之近。

  目前,“智慧e房”酒店智能互动电视还将继续在2015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E4馆D05展位展出,欢迎莅临展位感受大屏带来的智能化酒店生活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