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迈点发布2015年度中国酒店品牌排行榜

http://www.cnair.com 2016-05-19 14:5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书香酒店集团旗下两大品牌跻身第一阵营

  5月10日,知名门户网站迈点网发布“2015年度中国酒店品牌排行榜”,书香酒店集团旗下两大品牌“书香府邸酒店(精品)”和“书香世家酒店(主题)”分列“精品酒店品牌TOP10”第四和“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品牌TOP10”第三,跻身迈点品牌指数MBI第一阵营。

  迈点品牌指数MBI是由迈点网独家发布,用以反映一段时期内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的指标数据。迈点品牌指数MBI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等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针对行业相关的酒店品牌,迈点网每月不间断跟踪迈点酒店业门户网站、国内主流搜索引擎搜索及其他行业数据库合作网站的上百万网民的上网行为,可为企业及行业相关人士分析品牌传播及营销管理提供参考。

  据了解,此次报告包含国际高端、国内高端、精品、全服务中档、有限服务中档、经济型以及平价酒店品牌,服务式公寓和客栈民宿的品牌不包括在本次报告内。书香酒店集团旗下书香府邸酒店(精品)和书香世家酒店(主题)分别作为精品酒店和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在迈点网进行排名。

  作为国内知名的酒店集团,2015年书香酒店屡获殊荣。世界品牌实验室估值书香品牌价值32.78亿元。书香酒店集团跻身中国饭店集团56强,名列第52位,反映了书香的品牌竞争力。书香酒店集团还获颁“全民阅读文化传播与研究基地”以及“江苏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2015年世乒赛举办期间,书香酒店多家门店作为境外媒体指定入住酒店。境外几十家媒体朋友在书香世家酒店不仅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还纷纷将镜头对准了酒店,试图将传统昆曲和评弹表演、优雅的书法表演、悠闲的茶艺展示、精致的苏式美食等以影响的方式带回国内。书香酒店以其独特的五香四美服务特色,成为世乒赛场外,展示中国文化软实力的一张特色名片。

  2015年第四次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多为国家首脑来书香酒店尝美食、喝早茶,在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中刮起了一股中式生活风。无论是波兰总统安杰伊·杜达在山塘书香府邸酒店品尝苏州美食后、欣赏书香秀,还是斯洛伐克副总理卢博米尔·瓦日尼在山塘书香府邸品尝“府邸早午茶”,无不体现书香府邸的独特魅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