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恭贺尚美生活集团荣获年度最佳本土酒店品牌奖

http://www.cnair.com 2016-11-04 15:50: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由中国领先的旅游财经新媒体劲旅网联合《中国国家旅游》杂志共同发起的中国国家旅游·劲旅奖评选活动于10月28日晚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落下帷幕。本届评选经过前期投票,调研、专家评审等环节,严格把关后评选结果出炉---尚美生活(原尚客优)集团凭借着多年来不断优化创新的运营管理模式,在众多的酒店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年度最佳本土酒店管理集团品牌”。

  据了解,此奖项是由主办方联合国际及国内多家企业、权威大众和专业媒体共同评选的,表示了对尚美生活集团在连锁酒店加盟与管理方面的充分认可。此次,尚美生活集团能够在强手如云的行业中脱颖而出,靠的是锐意进取的连锁模式和不断创新的产品服务。从坚持时尚设计、以设计驱动用户体验,到创建八大运营管理平台,为酒店加盟商提供一站式专家级的管理服务,再到今年8月份由尚客优集团蝶变尚美生活集团,开启多元化品牌战略,尚美生活始终以探索者的姿态不断带给行业惊喜。正是这种“不走寻常路”的创新意识,使得尚美生活集团取得了超常规发展,短短6年的时间已经在259座城市拥有1600多家门店,遍布31个省市自治区,集团整体规模跻身中国饭店集团前十强。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尚美生活集团致力于通过多元化布局,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人性化的出行服务。如今,尚美生活现拥有尚客优、尚客优精选、骏怡、花美时、兰欧、假日美地、优悦7个酒店品牌,白领公寓品牌LIPPO公社、探索公园品牌珠穆朗玛和酒店直销平台品牌“手机住”。通过多品牌战略,尚美生活已经在品牌定位、运营管理与培训、会员体系、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应用、行业投资等方面具备了独特竞争力。未来尚美生活集团将继续探索连锁模式与互联网的结合,在更多的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时尚设计、高性价比的产品,重新定义国人的生活方式。

  中国国家旅游·劲旅奖通过劲旅智库和劲旅调研社区的数据支持,旨在通过调查评选,发掘并褒奖出拥有杰出品牌和卓越创新精神的各类型旅游标杆机构。其“最佳本土酒店品牌”奖项在本届劲旅奖评选活动中竞争最为激烈,最终仅有尚美生活集团和万达嘉华酒店摘得,这也充分证明了尚美生活集团在品牌影响力、服务品质以及综合实力等方面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