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骏怡轻标准加盟方案让单体酒店收入翻番而备受认可

http://www.cnair.com 2017-02-10 15:1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过去的十年,连锁酒店以加盟为主的扩张形式迅速壮大,随着经济成本的日趋增长与消费升级时代来临,传统加盟模式已与市场产生种种摩擦。从加盟商利益与市场需求出发,骏怡率先执行轻标准酒店加盟方案,以轻改造、重设计开创行业新风,几年来助力全国近400家单体酒店成功转型并获得翻几倍收入,在全国酒店加盟领域已备受认可。

  市场调查显示,多数连锁酒店品牌为追求更高利益,不断疯狂开店,代价就是加盟商付出的高额资金和雷同的装修形象,最终不仅导致加盟商利益受损,也将大大损害品牌声誉与利益。长期以来,传统加盟模式已导致加盟商与品牌方的矛盾频频爆发,如何重置双方关系以平衡利益,成为当下连锁酒店想要继续前行就必须思考的议题。

  从轻标准入手,骏怡为单体酒店加盟开创新风气。其一改传统连锁酒店“重改造、重装修”的传统做法,秉持“轻装修、重设计”原则,让加盟酒店无需歇业,通过部分改造与高频率的软装更新即可让单体酒店转型升级,同时拥有个性化软装与源源不断的顾客,深受业主好评,因此门店数量也得以迅速扩张。

  同时,骏怡通过“发现”设计体系,为每家门店巧妙融入当地城市独有的人文或景观特色,轻度改造升级,让原有酒店既保持原有特色,更焕发品牌调性,让客人在享受连锁酒店品牌安全、舒适服务的同时,更能通过骏怡“发现”陌生城市的精彩,收获新鲜与惊喜体验。由此衍生的时尚商务、新尚、简约自然、缤彩4大主题风格与各类主题房让顾客流连忘返,契合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让酒店获得长远发展的动力。

  轻标准面世以来,吸引了众多单体酒店加盟,并迅速成长为全国轻标准连锁酒店领跑者。据全国近400家门店回馈,多数门店出租率从40%提升到了常年80%以上,日均收入过万元,年均收益翻番……轻标准加盟卓有成效的背后,是骏怡对单体酒店加盟痛点的精准把控与破解,开创了酒店连锁化的另一条大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