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互联网时代 单体酒店何去何从?

http://www.cnair.com 2016-04-28 16:4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互联网时代,传统行业被革新,新兴行业蓬勃兴起,这一现状同样体现在酒店行业。以传统经营模式为主的单体酒店开始步入痛苦的转型期,综合运营互联网技术的连锁酒店则已快速适应市场并发展壮大,这其中包括以轻标准原则获得加盟商青睐的骏怡连锁酒店。

 

  是什么让单体酒店步入寒冬?

  根据工信部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月,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已达9.8亿户,庞大的用户群带来巨大商机。敏锐的酒店企业借此开发移动互联网客户端,从筛选酒店到最终下单即可轻松完成,甚至无需与酒店工作人员见面,智能又便捷。

  在这种局面下,单体酒店的传统盈利模式无疑失去了掌握顾客资源的先机。为了争夺市场份额,单体酒店不得不调整策略,有的通过加入携程、去哪儿、美团等第3方OTA,虽然有了展示自己门店、争夺互联网订单的机会,但也因参与酒店过多而不得已以低价竞争,另外OTA所收取佣金十分高昂,单体酒店利润被多方恣意侵蚀,使得此举无异于饮鸠止渴。

  如此一来,酒店利润降低,带来的不仅是低成本硬件、服务等水准的下降,还大大降低顾客体验……恶性循环中,单体酒店步入重重困境。

  单体酒店路在何方?

  互联网平台为单体酒店带来了市场寒冬,却成就了品牌连锁酒店的崛起。在PC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平台,品牌连锁酒店通过品牌塑造、PC订单、自媒体传播等独特优势大大增加了品牌曝光率,迅速地获得消费者认可,并根据市场特点不断实现产业结构升级,得以实现有效的市场开拓与品牌传播。这等市场局面下,已有业界人士断言:酒店连锁大时代已经到来,未来的市场将会形成品牌连锁酒店同台打擂、分享经济蛋糕,加入连锁酒店则将成为单体酒店走出困境的捷径之一。

  骏怡“云酒店”助力单体酒店转型

  作为中国三四线城市最大连锁生活类服务商,尚客优针对互联网时代市场特性特别打造的“云酒店”平台,有着成熟运营经验及在互联网平台争夺订单和曝光机率的先天优势。于品牌推广方面,骏怡”云酒店“拥有自建官网,实现OTA渠道流量拦截,还有作为自媒体信息发布的官方微信、手机住预订平台以及APP预订体系等,具备明显优势,降低了加盟酒店业主进入市场的风险。

  作为尚客优管理集团针对互联网时代市场特点推出的单体酒店解决方案,加盟骏怡•云酒店即可免费参与品牌平台营销活动、接入尚客优官网、微信、APP等订房平台、共享500万优划算会员体系以及骏怡连锁酒店云PMS技术对接等,成功实现华丽转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