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完成卫星设备雷雨季准备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5-21 10:2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 李政华)2020年雷雨季即将来临,为了保障所辖设备的稳定运行,近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组织维护人员对所有卫星节点站进行了应对雷雨季的检查与维护。此次检查与维护分为室外设备、室内设备两个部分完成。

  在室外,维护人员检查了卫星天线的接地情况,观察确认避雷针的覆盖范围;细致查看电缆皮是否有破损及漏水、潮湿隐患;对室外各设备单元间电缆接口进行防水处理;更换老化及破损的防水胶带,并按标准要求进行防水密封缠绕。针对室内设备,检查各机柜、机架、机箱的地线接地是否正常。测试设备的接地电阻是否符合要求;检查避雷设施工作是否正常,接地端与地线连接是否完好、紧固。

  经过认真检查与维护,不仅提高了卫星设备在雷雨季运行的可靠性,同时增加了值班维护人员在雷雨天气时,对设备运行的应急处置能力。“安全生产月”即将到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也用实际行动提升了安全保障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