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机场博维公司开展新闻宣传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20-05-19 17:0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8日,为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队伍的专业素养,做好本职工作,近日,首都机场邀请博维公司开展新闻宣传培训。此次培训邀请新华社特约摄影记者、博维领导力研究院副院长冯海林等人围绕新闻采写、图片拍摄等进行系统讲解。

  培训中,授课老师冯海林以《一名基层通讯员的十年成长路》为主题,通过多年积累的宝贵宣传经验,围绕如何做好新闻报道和新闻摄影两个方面展开,语言幽默诙谐,现场氛围轻松;在一张张生动的照片分享中勉励广大宣传工作者,要做有心人,干困难事,立大格局;从拍摄取景的角度、构图、距离、光线等方面,结合公司基层报道员的实际宣传图片,进行了剖析和点评,分享简单易懂的摄影技巧,指导大家在工作生活中如何用手机拍出好照片。据悉,冯海林现任博维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专长于公司发展战略、商业模式和激励机制等,讲授相应的课程。为企业提供顶层设计、战略规划、商业模式优化、合伙人制与股权激励设计等领域的咨询服务,从事私董会教练。现场参训人员表示,进一步掌握了新闻宣传的写作方法和拍摄技巧,切实增强了做好宣传工作的本领。

  此次培训是首都机场人员工作“每月一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交流,建立学习型组织。博维领导力研究院将持续组织更多形式的培训交流学习,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内聚力量,外树形象,为首都机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