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展服务品质提升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5-17 18:2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维)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机场集团服务质量攻坚年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和田机场整体服务品质及机场窗口形象。近日,和田机场贵宾服务部组织一线岗位人员开展服务品质提升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首先从站姿、走姿、蹲姿、指引手势等基础训练展开。其次,通过理论加实操的形式重点围绕员工服务意识、岗位行为及语言规范、现场特情处置模拟演练、客运基础知识等重点内容进行专项讲解、讨论和练习。同时,为了检验培训成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学有所获,培训结束后立即进行了培训考核。

  通过开展服务品质提升专项培训,为塑造机场员工良好的仪容仪表及精神风貌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旺季生产服务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