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航站楼空调设备清洗消毒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5-14 16:0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陈龙)此次开展的工作目的是不要让室内病菌、质量差的空气随身携带。保护旅行者和工作人员免受有害物质的影响。
    疫情期间成千上万人通过机场航站楼旅行。当他们急忙赶上航班或领取行李时,他们的衣服,行李和皮肤会掉落造成空气污染的颗粒。
    运行保障部运行电工岗位人员于5月14日开展为时两天对空调设备的清洗消毒工作,使用高压气泵吹去积累的灰尘,再使用配对好的消毒液对滤网与空调散热装置进行全面消毒擦拭。
    通过对空调设备的清洁消毒后,对广大旅客的安全出行,工作人员的舒适工作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富蕴机场航班保障保驾护航。
                              
 
富蕴机场航站楼空调设备清理消毒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