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机坪道面修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5-12 18:2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陈龙)富蕴机场运行保障部全员对机坪道面进行了全面修补。 
由于近年来,富蕴机场机坪嵌缝料失效、掉边、掉角等现象加剧,严重影响了富蕴机场的正常运行和航班安全保障。为了避免机坪继续老化,运行保障部对机坪损坏情况进行了初步评估,并组织人员开展机坪道面的修补工作。
    在机坪修补的过程中,工作人员总结历来经验,决定轻微脱落的道面采用掏空嵌缝料后注入硅酮胶进行修补;破损较严重的则采用先切割后修补的方法,可有效提高道面质量,延长了修补后道面的保存时间。
    “民航安全无小事”,安全是机场正常运行最基本的条件。富蕴机场将继续以“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打牢安全根基。
机坪道面修补
机坪道面修补1
机坪道面修补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