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5-05 14:0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维)2020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近日,和田机场以此次宣传周为契机,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对象主要为2020年新入职员工及部分转岗员工,通过宣传、教育、培训相结合的形式,重点从职业病的定义、形成职业病的环境和不良习惯、职业病的防治措施等内容进行讲解,使员工掌握预防和治疗职业病的方法。职业病防治培训的开展,是避免职业病事故发生、确保机场正常生产和持续运行的重要手段,也是体现和田机场关心关爱员工的重要举措。

  通过开展职业病防治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职业健康意识,有效避免职业病对员工造成的健康危害,切实保障员工健康权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