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机长刘红:柔肩扛起责任 坚韧诠释担当

http://www.cnair.com 2020-05-05 13:0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5月5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闫思苑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劳动光荣,成就梦想;劳动者伟大,创造历史。无数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劳动者,通过平凡的劳动创造着不平凡的成绩。“五一”假期,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千万名干部员工坚守岗位、保持干劲,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守护着旅客每一次安全抵达。

  “资深党员”机长刘红也是这其中一员。在海南航空近二十年的时间里,她始终发扬“舍小我,铸大我”奉献精神的,从始发地到目的地,跨越万水千山,为五湖四海的旅客和千千万万家庭传递着温暖和祝福。

  无论是春节还是五一,节日对于刘红来说,意味着更多的忙碌。她已经记不清在多少个年三十、年初一执飞航班,没能与家人团聚。去年年三十,来不及充分沉浸在节日的欢乐里,刘红也是早早睡下,以保证第二天飞行时的身体状态。

  大年初一早上四点多钟,北京的天空还是一片漆黑,大多数人都还在温暖的睡梦中,刘红已经轻轻起床洗漱,赶在六点前到达海南航空北京基地签到,做航前准备。“过节飞行和平时是一样的心态,这么多年已经习惯了。不论是平常还是节假日,都要保障旅客到达目的地。节假日期间要更加注意安全,守护乘客团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