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米高空的自贸港风味 椰子饭、海南粉、清补凉……海南航空让海岛美食飞起来

http://www.cnair.com 2020-05-03 10:5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0年5月3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石雅童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五月的海风”,一场来自热带海岛的盛情邀约。扎根在海南、成长于海南的海南航空,伴着椰风海韵将海南地道特色美食带至万米高空,椰子饭、海南粉、清补凉……你想吃的海南特色美食,无需走街串巷四处寻味,海南航空班机上均可直接体验,一步到位。

附图1:海南航空将在海口出港航班的空中自贸港风味餐食

  5月3日起,海南航空将在海口出港飞行时间100分钟以上航班的公务舱,及海口-北京航班的经济舱,推出海南特色佳肴,以航班为窗口,以餐食为代表,打造空中自贸港风味,吸引更多旅客来岛旅游、助力复工达产的同时,为旅客带去超越预期的乘机体验,让每位离岛旅客在空中旅途更加圆满海岛美味之旅,更在2020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之年,为自贸港建设贡献海航力量。

  海南椰子饭

  说起海南,第一时间就会想起椰子汁、椰子粉、椰子糖,除了这些常见的甜点,椰子饭也是其中一员。海南航空供应的椰子饭选用优质糯米和天然椰汁,对传统制作方法略加改良,饭清色泽醉人、香气怡人、甜糯可口,香甜在唇齿间涌动,在舌尖划开一条只属于椰子的甜蜜通道。

  福山椰香咖啡卷

  除了椰子,海南的特色食品还有咖啡,其中海南福山出产的咖啡尤为出名。海南航空创意性地将两位明星融为一体,福山椰香咖啡卷由此诞生。舀一勺蛋糕在嘴里细细咀嚼,咖啡的醇苦综合椰香的浓郁,回味馥郁的甜香在口中四散开来,冲淡长途旅程带来的乏闷,窗外的云朵也飘出椰香,化作咖啡卷,陪伴整段旅途。

附图2:福山椰香咖啡卷

  酱汁芝麻烤鸡凉拌海南粉

  海南本土古法烹制的酱汁芝麻烤鸡,鸡皮微黄通透,鸡肉嫩滑紧致,在厚重的酱汁凸显下,甘香丰盈。与其搭配的主食,则是能顶海南人早餐半边天的海南粉。细腻雪白的粉条被精心调配的卤汁覆盖,乘热拿起叉子拌一拌,将花生、香菜等粉码一起温柔地裹挟进其中。送入口中,滑润的米粉、酥脆的花生、独特风味的香菜,甜甜咸咸,不同层次的味道在嘴里是完美的搭配。

附图3:酱汁芝麻烤鸡凉拌海南粉

  海南清补凉

  祖传解渴消暑的清补凉,一直是海南的必备冰品。海南航空也顺势推出机上海南清补凉,用料也许没有你心中的那碗清补凉一样丰富,但每一口都吃得出真材实料,味道新鲜清甜,好似初恋般甜蜜。

  不仅公务舱旅客能享受到这些特色美食,乘坐海口-北京经济舱的旅客也一同享有口福。除福山椰香咖啡卷外,海南航空还准备如下美味供经济舱旅客选用。

  老海南酥皮蛋糕

  酥皮蛋糕是一款以酥皮包裹在蛋糕外层的甜点,可以说是海南特色下午茶“老爸茶”的常驻明星。经过烘烤后,外皮酥软,糕体蛋香十足,不同于往常在飞机上吃到的蛋糕,酥到心间的口感,可以穿梭空间,仿佛置身老爸茶店的大圈椅上,听鼓锣声响伴随的琼剧,隔壁桌的老伯讨论打奖号码,看街上的电动车和行人来来往往,时间在此刻凝固。

  鸡蛋肉松三明治

  总是面对鸡肉米饭或是鱼肉面条的选择,这次换个心情,海南航空为旅客们奉上鸡蛋肉松三明治。虽是简简单单的三片吐司夹着煎蛋、肉松和新鲜的蔬菜,但咬上一口,吐司松软,沙拉酱和馅料搭档默契,咸香在唇齿间荡漾。既然即将到达目的地后要开始新的忙碌,不如就让这份美味又饱腹的三明治来补充能量,重启满满元气。

附图4:鸡蛋肉松三明治

  卓越廿七,载誉前行。海南航空将继续承载光荣与承诺飞向未来,竭力提升产品及服务品质,始终积极践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秉持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传承“店小二”服务精神,为全球旅客带去超越预期的飞行体验。在走向世界舞台的同时,勇当自贸港建设排头兵,向世界展示一张了解海南的靓丽名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